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打禪定印療傷,暫時不便動彈,但內心十分焦急。


 

 洛夭這個傢伙竟然跑去找天煞尊者了,說要扒麒麟衣給我。


 

 她比孤魂野鬼強不了多少,跑去找天煞尊者不就是找死嗎?


 

 我越想越急,而且看不到洛夭哪裡去了。整個鬼蜮已經化作修羅地獄,黑氣滔天,每一寸空間都是死寂的!


 

 我只能聽到很多雜亂的腳步聲以及慘叫聲,人人都在逃命,但到處都是惡鬼,天煞尊者放出的滔天惡鬼,比擎陽尊者強了十倍不止!


 

 我又開始擔心王東,他算是最弱的修士了,不知道青龍能不能護住他。


 

 我越想越急,禪定印竟無法穩住心境了。


 

 我忙打太清氣滋養神光,緩解焦慮,更加專注地打禪定印。


 

 一道道佛光溢出,我化身死寂地獄中的一尊佛,而四面八方不斷有惡鬼掠過,它們在追擊那些逃跑的修士。


 

 我坐著不動,加上有佛光,反而讓惡鬼們排斥我了。


 

 我平穩了呼吸,悠長而緩慢地吐納運氣,一刻鐘後終於能動了,而心脈處的金光最甚,那是大金的金光。


 

 它一直在幫我療傷,否則我斷然無法恢復得這麼快。


 

 我一躍而起,一邊讓大金幫我療傷,一邊開啟天眼,小心謹慎地前行。


 

 我追尋洛夭而去!


 

 很快,我看到了前方高大的黑影,正是天煞尊者。


 

 他此刻竟不憤怒,而是放鬆地站著,柔和地註視著眼前的一個女人。


 

 傾城傾國的女人,洛夭!


 

 洛夭宛如哄寶寶一樣說著話,聲音輕柔到了極點:“二尊者,不要生氣,放輕鬆……”


 

 洛夭在魅惑!


 

 而天煞尊者本就迷戀她,九鬼門的九大尊者,無一不迷戀洛夭,否則當年也不至於內鬥滅門。


 

 我停了下來,屏住了呼吸,緊緊盯著天煞尊者。


 

 他喉嚨蠕動著,嘴巴張合間,竟是斷斷續續地說起話來:“欲妖……欲妖……你回來了……她是假的……她是假的。”


 

 天煞尊者說的肯定是二夭!


 

 二夭是假的慾妖,是替代品。


 

 “我回來了,我是真的。二尊者,三百年了,你怎麼變成這個樣子了?”洛夭緩步上前,靠近天煞尊者。


 

 天煞尊者低頭看著洛夭,喉嚨裡發出刺耳的笑聲:“為了搶你……我殺了三尊者、五尊者、八尊者……他們也將我殺死了……”


 

 “真可憐,我真是個罪人。”洛夭抬起手,輕輕地觸碰天煞尊者的肩膀,觸碰那還燃著冥火的麒麟衣。


 

 “你不是罪人……有了你,我才能繼續突破,追求永生……”天煞尊者反駁,語氣都興奮了。


 

 洛夭吸了吸鼻子,委屈巴巴道:“他們都要殺我,我好怕……你可以把麒麟衣給我嗎?我想穿。”


 

 天煞尊者一怔,陷入了沉思,他一個活死人,思維還有點遲鈍。


 

 洛夭直接就轉身:“不給就算了,讓我死了算了!”


 

 “我給……”天煞尊者立刻不沉思了,抬起手,僵硬地脫下麒麟衣。


 

 麒麟衣一脫下,幽冥鬼火立刻熄滅了。


 

 洛夭接過麒麟衣,俏皮道:“二尊者,你真好。咦,你的腹腔好奇怪,這是我的軀幹嗎?”


 

 洛夭又盯上自己的軀乾了。


 

 天煞尊者呵呵呵地笑著,彷彿個孩童,十分愉悅:“是你的軀幹……我一直用自己的身體保存著它……它生靈了,也有了欲妖,但是假的。”


 

 “那你還給我吧,我複活後陪你。”洛夭伸出了手掌。


 

 天煞尊者又開始沉思了。


 

 洛夭如法炮製,又轉身說不給算了。


 

 天煞尊者腦子不靈光道:“給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81 482 483 484 485 486 487 488 489 4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