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是我見過的最悚然的鬼!


 

 因為她喚醒了我對鬼的本能恐懼。


 

 自古以來,人都是怕鬼的,這是千年不變的鐵律。只是隨著風水、道術等的演變發展,鬼漸漸被人了解了,有了專門的針對之法,因此修士變得不怕鬼了。


 

 有些修士有通天徹地之能,滅鬼彈指一揮間,鬼得怕他們。


 

 但修士也是人,再厲害也是人。只要是人,從出生開始,內心最深處就怕鬼,一旦那種恐懼湧上來了,渾身冰涼手腳發軟,再高的修為也得靠邊站。


 

 我此刻就是如此,不敢再看那女人,拉著王東狂奔,一頭衝出了冷庫區。


 

 後方,咔嚓咔嚓的結冰聲還在擴散,從冷庫區開始,寒氣漫天,蔓延向整個廠區。


 

 “李大師,怎麼了?”在外等候的關博鈞驚疑問,他看不清冷庫區發生了什麼。


 

 “走!”我把他也提了起來,運氣狂奔。


 

 等衝出了大門,半個廠區都已經白茫茫一片了,寒氣刺骨,讓人不寒而栗。


 

 “怎麼回事?好冷!”關博鈞直打哆嗦,頭髮上都結冰了。


 

 我將他倆丟進車後排,趕緊開車離開。


 

 幾乎就在車啟動的同時,寒氣已經撲了出來,我要是再慢一步,發動機都無法啟動了。


 

 轟隆隆!


 

 車子加速狂奔,猛地加速到百碼,往那條運輸魚肉的大路衝去。


 

 我不敢走來路了,來路太繞了,一個不慎就會衝進魚塘去。


 

 我在大路上狂奔,看了一眼後視鏡,廠房已經全白了,那些寒氣太盛了。


 

 而後視鏡也出現了裂縫,玻璃直接破碎了,嚇得王東和關博鈞叫個不停。


 

 我不再看,開出了三公里,到了海邊。


 

 海風極大,海浪滔天,攜帶著熱浪的水氣終於讓人舒服了。


 

 我下車看看身後,已經不見寒氣了,寒氣並非追不上我,只是不想衝撞大海。


 

 畢竟大海的水氣是熱的,女鬼再強也懟不過大海。


 

 王東和關博鈞也下車,兩人還有點抖,趕緊去撈海水洗臉,半響才緩過來。


 

 “李哥,那尼瑪是什麼鬼啊?怎麼感覺比幽山鬼王還可怕?”王東驚疑不已,還在冒冷汗。


 

 “那女鬼的實力遠不如幽山鬼王,不過在對付活人方面,她可比幽山鬼王厲害多了,一個眼神就能嚇死人。”我道,“我懷疑她並沒有魂體,只有一道怨念,就跟貞子一樣,連電視機都能鑽。”


 

 所謂怨念,連幻相都不是,它可以是一個想法、一個信仰,總之即沒有身體也沒有魂體。


 

 這樣的鬼類似於腐鬼和千目鬼,不過能具現化,可見遠勝腐鬼和千目鬼。


 

 理論上來說,這樣的怨念是無法消滅的,就好像伽椰子的房子,進去了就被怨念纏身,燒掉房子也沒用。


 

 “那還怎麼整?李哥,你的術法都沒用?”王東急了。


 

 “應該沒用,術法打不滅怨念的。”我也感覺棘手,我寧願女鬼跟幽山鬼王一樣強,那樣我還能一劍斬魂呢。


 

 “李大師,救命啊,您一定不要放棄啊!”關博鈞忽地給我跪下了,他怕我跑路了。


 

 我哭笑不得,扶起他道:“我李家既然接手了,要么我死,要么鬼亡,不會放棄的。”


 

 “那就好,那就好……不過李大師你不能死啊,咱們慢慢來,總能解決的。”關博鈞擦著汗道,強行不急了。


 

 我看看天色,已經很晚了,今晚是不能再乾了。


 

 今晚的主要目的是趁著漲潮,摸一下那女鬼的底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91 492 493 494 495 496 497 498 499 5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