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5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轟隆巨響中,地脈中的地氣跟隨五行土符而去,直接衝入了山體內。


 

 引氣開道成功了!


 

 王東和關博鈞嚇了一大跳,尤其是關博鈞,他生怕女鬼聽到了轟隆聲,趕忙噓聲道:“李大師,咋了?地底怎麼炸了?會不會驚動女鬼啊?”


 

 “留意廠房內,只要白氣不出,我們不跑。”我不回頭,我還要繼續引氣,這裡有兩條地脈可以開道。


 

 “李哥放心!”王東緊緊地盯著圍牆內,他都上山坡去望風了。


 

 我動作利落,開始給第二條地脈開道。


 

 還是一樣的手法,再來一遍。


 

 又是一聲巨響過後,第二條地脈中的地氣也沖向了山體中。


 

 我仔細感應著兩張五行土符,它們一前一後,前面一張已經衝到了山體中央了,稍後一張穿過了三分之一的山體。


 

 它們後面跟著無盡地氣,宛如兩條巨龍,在地底深處咆哮前進。


 

 這對我的消耗極大,我開始有點吃力了。


 

 不過還能忍受,我繼續加大太清氣的注入,引氣開道,給我衝!


 

 終於,第一張五行土符穿過了山體,消散於無形,而那條地脈完全打通了“隧道”,地氣跟山後的風水格局連通了。


 

 一旦漲潮,地脈被水氣擠壓,凝水必定從這裡流向山後!


 

 而此時,廠區的氣也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大氣球被打開了一個孔,地上地下都在悄然發生變化。


 

 站在山坡上的王東驚道:“李哥,冷庫區冒白氣了!”


 

 我心裡一沉,女鬼好快的反應,氣息一變她就冒出來了。


 

 但第二張五行土符還有三分之一的距離才能穿過山體!


 

 時間不夠了!


 

 “吸引她的注意力,釋放烈火符,快去!”我咬咬牙,只能讓王東和關博鈞去冒險了。


 

 關博鈞嚇得打擺子,王東跳下山坡拉起他就跑:“來這邊,咱們來燒個痛快!”


 

 王東跑出百米遠,然後將烈火符一拋:“燒!”


 

 轟,火焰沖天,落在了圍牆內的一座廠房上,但對於整個廠區來說,這點火遠遠不夠。


 

 “快燒啊,你慫個啥,還要不要命了?”王東繼續拋烈火符,同時催促關博鈞。


 

 關博鈞竟然給了自己一巴掌,咬牙丟烈火符:“燒燒燒!”


 

 終於,十幾張烈火符跑出去,半個廠房都被火焰覆蓋了,形成了一片火海。


 

 這可太引人注目了,而且這樣的大火也會影響凝水之氣,女鬼不可能不注意。


 

 “李哥,白氣朝我們這邊來了!”王東驚喜大叫。


 

 我鬆了口氣,女鬼去看火了,白氣就是她的寒氣。


 

 我繼續打太清氣,令得五行土符加速。


 

 終於,第二張五行土符衝過了山體,龐大的地氣一湧而出,宛如洪水一般。


 

 北方開道成功了!


 

 “跑!”我一躍而起,施展神足通,幾步到了王東兩人身邊,一手一個,拉著他們往大路狂奔!


 

 幾乎同時,白茫茫的寒氣已經湧到了著火的廠房上。


 

 呲呲幾聲,沖天火焰竟然直接熄滅了。


 

 太冷了,那一片都被凍僵了,火根本無法燃燒!


 

 “臥槽,快跑,白氣追我們來了!”王東回頭一看,嚇慘了。


 

 我沒有回頭,白氣的速度我領教過了,我一旦回頭八成會被追上。


 

 我吃奶的勁兒都使上了,終於趕到了車子旁。


 

 我又將兩人丟進了後排,自己啟動車子狂奔而去!


 

 才一啟動,後窗玻璃就直接碎了,上面全是白霧,陰寒刺骨。


 

 幸好這寶馬車給力,沒有熄火。


 

 我秒加速到一百碼,往大海衝去!


 

 而啪啦聲不絕於耳,所有窗戶都破碎了,玻璃碎片到處灑落。


 

 王東和關博鈞抱頭尖叫,皮膚都被劃破了。


 

 但我們最終還是衝了出去,到了海邊。


 

 整個車子都變形了,如同報廢了一樣。


 

 我自己都心有餘悸,那女鬼也太恐怖了,要不是有大海給我們當靠山,她保准衝上來把我們給凍死。


 

 “李大師,我受不了了,太嚇人了……咱們趕緊跑吧……”關博鈞軟倒在地,眼淚都出來了。


 

 我回頭眺望廠房方向,看見半空都瀰漫著寒氣。


 

 顯然北方地脈開道激怒了女鬼,她很聰明,意識到我的目的了。


 

 那南方地脈開道就很困難了,我要在靠近大門的地方開道,否則無法避開魚塘的干擾,而大門口必定是女鬼的重點監視地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501 502 503 504 505 506 507 508 509 5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