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7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真是服了,霞山派竟然全是女的!


 

 我是第一個男弟子,麒麟子故意的,他把我坑了!


 

 我現在的處境很微妙了,女派中唯一的男弟子,絕對會成為焦點,以後走到哪裡都會引人熱議。


 

 看著四周興奮的師姐們,我一臉無法言喻的表情,有股進了狼窩的感覺。


 

 “好了好了,都不要吵了,坐下吃飯吧,不能浪費了,挺貴的。”樂希恩這時壓壓手,示意大家別鬧騰了。


 

 “謝掌教請客!”師姐們紛紛坐下,十幾個人坐得滿滿噹噹的,一邊吃東西一邊看我,還在笑。


 

 我渾身不自在,趕緊找點話題聊聊:“掌教,霞山派主修什麼?我看師姐們都比較活潑,但氣又有點像巫氣。”


 

 “你看對了,我們修巫氣。西南的魔道都是修巫氣啊,只是有所差別而已。巫宗的巫氣是最正宗的,傳承了幾千年了。我們霞山派的巫術,最早發源於古代的童男童女採精術,在清朝,我們霞山派還是比較邪惡的,會用男人來當鼎爐,將精氣轉化成巫氣。”一個師姐坏笑道。


 

 我眉角抽了抽,難怪師姐們個個跟女妖精似的。


 

 “現代社會,不能那麼邪惡了嘛,我們就另闢蹊徑咯,吸食天地靈氣轉化為巫氣。不過我們都不喜歡住在山里,更喜歡住在城裡男人多的地方,天地靈氣比較污濁,精氣重。”另一個師姐補充,不忘朝我拋個媚眼。


 

 我暗自蛋疼,聽她們這麼一說,老子真是進了賊窩啊。


 

 “李青聖子,你不用害怕,我派不會主動吸食男人精氣,只不過是吸食天地靈氣的時候順便吸收罷了,你是安全的。當然,你要是不介意,師姐們也可以吸你的,她們都是處子,就是比較浪罷了。”樂希恩啃著天婦羅安撫我。


 

 “對呀,不會白吸你的哦。”師姐們個個曖昧地笑著。


 

 我尬笑一聲,你們可比狐狸精還要狐狸精。


 

 我不問了,想著趕緊閃人吧,反正我只是找個門派幫我報名罷了。


 

 “咳咳,我吃飽了,掌教、師姐們,你們慢慢吃,我先走了。”我起身拱拱手,跑路。


 

 “誒,別急吧,好歹加個微信啊,不然怎麼聯繫?”樂希恩叫住我,跟我加微信。


 

 一群師姐也趕緊加微信,個個趁機揩油,捏了我好幾下。


 

 我頭皮發麻,一個個加了,認栽。


 

 “好了,李青啊,你不要離開東江哦,我們有事隨時通知你,你要是想回宗派山里,也可以跟我說。”樂希恩笑盈盈道。


 

 我點點頭,閃。


 

 樂希恩不攔我了,不過她忽地疑惑道:“你們的大師姐呢?珂夢怎麼沒來?”


 

 “大師姐慪氣呢,她一直想當聖女,但掌教不准。現在突然招個男的,還直接給了聖子的位置,大師姐都氣炸了,還來個鬼。”師姐們嘰嘰喳喳地回道。


 

 我聽了一下,暗想還有個大師姐啊。


 

 不多理會,我趕緊走了。


 

 走出包間,我立刻看見王東,他提著一大袋水果菸酒,正在到處找包間。


 

 我過去拉住他就走:“不用找了,完事兒了。”


 

 “李哥,你這麼快?這才幾分鐘啊?”王東眨巴眼。


 

 我給他一腳,這叫什麼話?


 

 我一邊走一邊將霞山派的事說了,王東眼睛發亮:“全是女的?還有這種好事?李哥,我也加入,咱哥倆誰跟誰啊?我要誓死追隨你!”


 

 這犢子見到女人就走不動道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741 742 743 744 745 746 747 748 749 7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