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無聊的時候張浩然喜歡一個人坐在操場上看別人打球,這是一種回憶享受,當初他上大學也是天天如此,籃球是個很不錯的運動,激情,活力。縱然張浩然已經畢業,但依舊沉醉在最美好的過去中。

不過今天卻有些反常,球場上多了個女人,性感漂亮又風騷的女人,此時正將這些似乎沒見過世面的男人們迷的兩頭暈,和美女一起來的還有六個穿不同衣服的青年,正得意的看著美女一個人領著籃球場的男人們**顛倒。

陳安娜這個**就是厲害,剛剛和我們打賭說她能迷倒這一片男人,果然不假!六個青年衣著打扮卻像是混混模樣,敞開上半身衣服,叼著香煙望著藍球場各自討論著。

是呀,真想上了她!一定很有味道。六人裡身穿白色襯衣的黃毛青年眼睛動也不動的盯著女人性感翹臀,心裡卻想入菲菲。

柳冠計,你總不能見女人就上呀,何況陳安娜這女人可不是那麼好上的,上次她還跟我要鑽石來著,我C,勞資有的話還要她幹嗎?直接換錢自己去瀟灑了。另一個混混對著白襯衣黃毛青年道,眼睛裡盡是鄙視。

哈哈,怎麼樣?我贏了吧!陳安娜不知道什麼時候卻向六人跑了過來,一臉得意。來到六人面前直接伸出手要獎勵,事先他們講好的,自己若是能將籃球場所有男人玩弄在手就可以獲得他們六人給的三千塊,現在她贏了。

陳安娜,幹什麼呢?柳冠計先開口道,誰會想到這個藍球場的男人都是鄉巴佬,這樣就被陳安娜勾的神魂顛倒,最後更是讓陳安娜贏得了這場賭注。

給錢呀!陳安娜知道對方想賴,反正她和他們又不是第一天混在一起,早知道柳冠計他們幾個的為人。

給你錢,你又不和我睡覺,憑什麼給你?再說,我們跟你講好的,是整個藍球場,那邊還有一個呢!我也是爽快的人,只要你讓那小子脫衣服,那麼我們就認輸!

柳冠計決定還是刁難下陳安娜才是,自己那裡來的那麼多錢。而此時他將目標放在一邊鬱悶看球賽的張浩然身上,能拖一時是一時,難不成陳安娜還能搶不成?

白色背心,穿拖鞋,表情木納無神。這種傻子一般的人應該不難勾引呀!陳安娜轉身看著張浩然心想。卻不知道柳冠計那王八蛋是不是又想不認帳開始來刁難自己。

但為了馬上到手的錢,陳安娜最終還是咬了咬牙,女人有錢才能買自己喜歡的衣服褲子,才能買化妝品打扮自己。既然柳冠計要刁難自己,那麼就讓他輸的心服口服,到時候看他給不給。

小帥哥,我給你當老婆,怎麼樣?正當張浩然正鬱悶剛剛那搗亂的女人時,不遠處突然傳來一道嬌媚的聲音。

咦?不正是那討厭的女人嗎?張浩然更鬱悶了,剛剛那搗亂的女人居然來到自己面前,而且還叫自己帥哥……恩,這是第一個女人開口叫他帥哥來著。

不要叫我小帥哥,我不小,剛好二十,完全符合政策,可以娶妻生子什麼的。對了,你可以叫我帥哥!

張浩然不悅的看著女人,這女人長得前凸後翹,第一眼看上去還不錯,身材也算好,渾身上下都散發著成熟女人的風情,此時眉眼拋來卻是讓張浩然有種粘上去的感覺。

女人嬌媚再笑,性感臀部一扭:好啊,帥哥,我剛剛的提議怎麼樣?只要你脫掉你的衣服,我可以當你一個晚上的老婆哦!很棒的哦!

陳安娜望著眼前的吊絲一般的張浩然,自信滿滿,她就不相信自己這般挑逗而眼前的傻楞男人還不爽快脫衣服。

講話的時候原本在打籃球的球員也開始聚集過來,剛剛這女人才來秀身材,早把他們的**勾起,只是想不到對方居然沒選擇他們,而是一轉眼那麼快就已經勾搭上一個,並且長的也不怎麼樣的青年。

你確定只脫衣服,不用脫褲子?張浩然其實真的只是來看打籃球的,誰讓他下午的時候診所沒生意呢。

此話一出,幾十雙眼睛便都看著張浩然,球員們已經將兩人圍住,十多個球員有些怪異看著兩人,什麼脫衣服脫褲子?難不成在光下化日,在這裡那個那個?

眾人眼裡帶著嫉妒和羨慕,這女的太飆悍了,居然在這裡提出那個那個,野戰隊的老成員吧!怪不得那麼風騷動人。剛剛球員們可是紛紛被她迷的顛倒,只是想不到美女居然找上這樣一個貨色上,而把他們這十多個健碩的男人擺一邊。

我C!又來這一套了。柳冠計等六個混混在一旁看著,見陳安娜依舊以和別人睡作為幌子,頓時有些鄙視,女人長的漂亮就是好,漂亮就是本錢,隨便說句誘惑的話都能把男人勾的東倒西歪。

現在柳冠計有些後悔了,因為此時陳安娜在勾引的男人長的實在就傻子一般,所以柳冠計相信陳安娜這次又能順利過關。而那男的肯定會把衣服脫掉的,像這種沒見過世面的鄉巴佬一般的人,肯定會迫不急待。

是呀,只要脫衣服就行了,我可以做你老婆,一個晚上耶,只要你行,我就行。陳安娜嫣然一笑,有多動人就多動人,要多風騷就有多風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  2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