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身淒慘的女人鑽進了莊碧玉的眉心,回歸了原宿主。


 

 莊碧玉後知後覺,聽我說了,又見眾人都躲著她才明白過來。


 

 “那個女人上我的身了?”莊碧玉害怕不已,不住地摸自己的眉心。


 

 我安撫:“不必怕,她不會害你,不然你不可能沒有感覺的。”


 

 “碧玉放心吧,有李哥在呢。”王東拍著胸脯保證,莊碧玉嗯了一聲,壯起膽子聽我安排就是了。


 

 我看向床上的關思宇,他乾癟的臉上出現了一抹血色,可算是有了一點點活人的樣子了。


 

 關家人紛紛上前查看,關博鈞忍不住老淚縱橫:“兒啊,你醒醒!”


 

 他一叫,關思宇還真醒了,十分的虛弱迷茫,睜著眼看看大家,一個字都說不出。


 

 關家人高興壞了,恨不得抱起關思宇親幾口。


 

 我忙制止:“不要碰他,他非常脆弱,碰一下怕是骨頭都斷了。”


 

 眾人一聽哪裡還敢碰?紛紛遠離關思宇,熱切而著急地看我。


 

 我知道他們的心思,也不廢話,開始下一步:“關博鈞,你和你妻子以及你父母,以後跟關思宇同吃同住,直到關思宇能正常進食。”


 

 這是老方法了,盧太太她們的老公就是這麼救回來的。


 

 關博鈞當即答應,我點點頭開始畫符,畫五臟通氣符,讓關思宇的至親服下,之後就日夜陪伴即可。等關博鈞他們幾個至親瘦了,那關思宇就會漸漸恢復正常了。


 

 “多謝李大師!”確定好了辦法後,關博鈞激動道謝,他兒子能救回來了。


 

 但事情還不能鬆懈,我之前的一切都只是在救人,並沒有真正解決榮華船的事。


 

 莊碧玉身上有邪祟,不能忽視了。


 

 “關博鈞,過年之前我想知道荣華船所有信息,包括那五十二個船員的名字,希望你幫我打探清楚。”我說道。


 

 關博鈞一愣,估計覺得這事跟他無關了,他只想救兒子。


 

 我便道:“你不要覺得事情解決了,榮華船的事不搞清楚,邪祟還會回來的。你兒子奪走了莊碧玉的黃花之身,惹上了邪祟,只要有機會,邪祟還會回來的。”


 

 關博鈞大吃一驚:“您是說,那個詭異的女人還會糾纏我兒子?”


 

 “對,所以必須把榮華船的事情搞清楚。”我凝重道。


 

 關博鈞連忙答應:“好,我立刻去查榮華船的事情,每個船員我都要查,查個一清二楚!”


 

 我滿意點頭,關博鈞作為東灣區的首富,只要他肯動用資源去查,我相信是可以查清楚榮華船之事的,畢竟那是九十年代的事,也不算太久遠。


 

 當日,關家開始查榮華船的事情了,這需要一定時間,我們得等著。


 

 我跟王東住下了,莊碧玉也住下。


 

 但她不安寧,有種寄人籬下的感覺。


 

 兩天后她就提議回家,因為關博鈞給了她一千萬,她想回去看看父母。


 

 王東自告奮勇,陪她回去。


 

 我想想也道:“去你的漁村看看也好,我覺得你的漁村可能有些不同,榮華船為什麼會在你的村里靠岸呢?”


 

 亡魂歸家,按理來說應該走原路吧,榮華船理應去東灣港口的,結果去了偏僻的小漁村。


 

 莊碧玉沒有拒絕,帶我們回她家去。


 

 下午我們就出發了,王東借了關家的奔馳大G,載著我和莊碧玉趕往漁村。


 

 漁村在東灣區的鄉下沿海,名叫萬漁村,是個比較落後的村子,主要靠打魚養殖為生。


 

 臨近傍晚,我們到了萬漁村,才進村口,家家戶戶都有人出來張望。


 

 莊碧玉坐在車裡都不自覺地低下頭,不想被人看見。


 

 王東就鼓勵:“碧玉,抬起頭來,他們不是歧視你嗎?讓他們看看,什麼叫做榮歸故里!”


 

 莊碧玉搖頭,默默地不說話。


 

 王東無奈,只得不說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11 312 313 314 315 316 317 318 319 3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