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對天發誓,我真的是沒有想過這樣佔她便宜的,所以我撲到她身上,抓到她的時候就懵了,還下意識地捏了兩下。


 

com 而英語老師也愣了,她滿臉癡呆地望著我,似乎是根本就沒有想過我會撲到她身上,而且還會抓住了她的大白兔。


 

就這樣,我們都像傻了一樣對視了好幾秒,其實我已經回過神來了,但我捨不得放開她,因為她的大白兔太堅挺了,我還裝傻地給揉了幾下。


 

然後,她後知後覺地反應過來了,尖叫起來,像是發瘋一樣,離她太近,我感覺自己的耳膜都彷彿被她震聾了一樣!


 

“啊!!!!高宇我殺了你!!!!”她瘋狂地叫著。


 

臥槽,她不止叫得很大聲,而且還掙扎得很厲害,我差點被她弄到沙發下去了,要不是我反應夠快的話,這一會我肯定就滾到地上去了。


 

反應過來之後,我感覺就用力地抓住她,張開雙腿,夾住她的身體,同時用力地抱住她,不讓她掙扎。我緊張得額頭都出汗了,要是現在有人進來,看到我們這樣的花,那我們就可真的是跳進黃河都洗不清了!


 

然而有時候老天就這麼喜歡作弄人,我才剛想著千萬不要有人進來,馬上就從門外聽到了一個男人的聲音,挺緊張地叫著:“慕晴!剛才是你叫嗎?你是不是出什麼事了?!” 


 

尼瑪,這個聲音我聽出來,恰好就是我的數學老師,和章慕晴一樣,也是剛畢業沒多久的年輕老師,而且他就住英語老師隔壁,早就開始追求英語老師了。


 

完蛋了!這下要被抓奸了,被數學老師看到我們這個樣子,他肯定會告訴校方,我肯定會成為了流氓,會被開除的,而且我要是開除了,肯定要被老爸打死不可!才一下子我就想到了這麼多,惶恐得都不敢動了。<a

 

 i=10> 幸好的是,英語老師她也沒動了,而且我還看到,她的臉上也一樣出現驚愕和惶恐,我心裡一喜,趕緊就摀住了她的嘴,不讓她叫,並且壓低聲音和她說:“你說是看到了老鼠,你害怕老鼠,嚇了一跳……看什麼看,不然的話,大家就抱著一起死,你覺得要是被別人看到了我們這樣,你的名聲又會好到哪裡去嗎?而且,我還有你的日記……” 章慕晴狠狠地看了我一眼,皺眉考慮著,這時候,門外的數學老師又在著急地說話,並且他還扭動門把,要直接開門進來,聽得我整個心都飛了起來。要不是章慕晴剛才把門反鎖了的話,現在數學老師已經進來,看到我壓在他暗戀對象身上,手還抓住他暗戀對象的胸了。

 

章慕晴聽到喀嚓喀嚓的開門聲,她也是嚇得渾身一抖,本來氣得紅潤的臉色,一下子就蒼白了很多,我看時機成熟了,就一咬牙,放開章慕晴,決定賭一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第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