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靠,我頓時就被她這個動作給震撼到了,我狠狠地吞了一口口水,目不轉睛地盯著她的胸口看,距離太緊,能清楚地感受到,從那上面傳遞過來一陣令人熾熱的體溫,還有誘人的香味。


 

com “真,真的可以嗎?老師?”我有些不敢相信,試探性地問道。


 

尤其是我喊她老師,更加是感覺到了一種從來都沒有過的刺激!是啊,她可是我的老師啊,我是她學生,這種禁忌啊!


 

她好像也感覺到了這種刺激,臉紅了起來,眼神很羞澀,咬著唇,又帶著一種屈辱,握緊了拳頭。


 

媽的,我有點忍不住了,既然她都答應了,那不摸白不摸,摸了她也不敢對我怎麼樣!


 

這樣想著,我就一咬牙,搓了搓手,準備就往她胸口上摸。


 

我高宇長這麼大,說起來丟人,還沒摸過女人的那裡,現在終於有機會了,而且還是英語老師這種極品美女,想想都無比激動啊!


 

然而就在我剛把雙手抬起來,離她只有五公分,正要一口氣抓下去的時候,忽然從門口傳來了一個聲音:


 

“慕晴,我來接你了。咦,你的門怎麼關了?” 


 

臥槽!是個男的,聽聲音挺成熟的,還親暱叫英語老師的名字,難道是…… 


 

果然,英語老師的臉色一變,趕緊退後了一步,她有些緊張,語速很快地說:“是我男朋友來接我了,你快躲起來!” 


 

艹,真的是她的男朋友!不過我很快就想起來了,這個男朋友是個假貨,是英語老師的大學同學,騙她家里人的一個道具而已。她真正的“男朋友”是一個嫩模,叫陳瑜。


 

剛才差點就得手了,就是這個傻逼假貨搗亂了,氣得我牙癢癢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第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