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頭踹石吼,直接骨折了,倒在水里一連嗆了好幾口才勉強爬上岸,怒叫道:“小子,你踢斷了我的腿,賠錢!”


 

 他放聲大叫起來,很快吸引了附近的村民,沒一會兒來了十幾個村民,個個都帶著工具,全都凶神惡煞。


 

 “這小子打斷了我的腿,大家別讓他跑了,今天不賠個二十萬別想走!”老頭痛得流汗,但口上罵得越來越厲害。


 

 眾村民都知道是老頭碰瓷,但有錢搶全都圍過來,對我罵罵咧咧,大有一言不合之勢就弄死我的模樣。


 

 我臉色發冷,雖然風水師不能對凡人出手,但惡人不在這個範圍內。


 

 “李哥,怎麼回事!”緊急時刻,王東遠遠跑來了,他長得高大威猛人又胖,跑過來跟頭牛似的,村民們的匪氣頓時弱了三分。


 

 我將事情一說,王東當場破口大罵:“你們他媽的想錢想瘋了是吧?信不信老子弄死你們!”


 

 王東很霸道,也很嚇人。


 

 不過村民人多勢眾,老頭也不是吃素的,臭罵道:“踢斷我的腿不想賠錢?沒門,大夥先給他們一點教訓,給我打!”


 

 眾村民當場開打,完全不講理的。


 

 王東勃然大怒,哪裡能忍?


 

 我也不忍,修羅體術一開,人跟金剛似的,將村民打了個底朝天。


 

 不過一分鐘,滿地都是哀嚎的村民,他們個個都被打慘了。


 

 那老頭嚇尿了,哪裡見過這種陣仗?


 

 王東將他一把提起來,連扇三個耳光:“你他媽也不打聽打聽老子是誰,你個臭撈魚的敢訛我李哥?”


 

 老頭瑟瑟發抖,知道遇到狠茬子了,連忙道歉,說是誤會。


 

 “滾!”王東一把將老頭丟到地上,老頭又慘叫一聲,腿都快摔斷了。


 

 兩個村民扶起他,一幫人狼狽地跑了。


 

 “他奶奶的,這萬漁村是真的噁心,不是欺辱碧玉就是敲詐外地人。剛才碧玉的姑姑也來討債,說要一百萬,被我給打了。”王東拍拍手,氣憤未平。


 

 “這個村子早該絕了,奈何運氣好,有個鎮物守著村子。”我指了指海裡。


 

 王東瞪眼一看,隱約看到了石吼的腦殼。


 

 “這是啥?岩石?”


 

 “這是石吼,面朝大海,為望君歸。”我解釋。


 

 “啥啥望君歸?望夫石我倒是懂。”王東一臉懵逼。


 

 我笑笑,將石吼的象徵意義說了,望君歸和望君出兩種石吼,意義不同,但都挺好理解的。


 

 “那就跟望夫石類似嘛,望君歸蹲在這裡看大海,希望……它希望誰歸來?”王東忽地一驚。


 

 “它沒有希望誰歸來,但由於它是有靈氣的鎮物,在亡魂眼中就是一個亮閃閃的燈塔。你想想,燈塔屹立在這裡,亡魂看見了不就歸了?”


 

 王東一聽,拍手道:“我懂了,榮華船上的亡魂就是看見了石吼,然後從這裡靠岸的!”


 

 “對。”我點頭,榮華船為什麼靠岸萬漁村已經解釋通了。


 

 “那下個月過年,榮華船還會來這裡靠岸嗎?”王東好奇道,有點怕也有點期待。


 

 這個不好確定,雖然望君歸是燈塔,但榮華船畢竟失踪了幾十年,隨著時間的流逝,亡魂也會變弱,它們有可能回不來了。


 

 那畢竟是海上啊,亡魂根本沒有變強的基礎,只會不斷變弱。


 

 我就說等著看吧,我們做好準備就行了。


 

 也不再停留,我跟王東回村里去了。


 

 村里已經翻天了,很多村民惡毒地盯著我們,但沒敢靠近。


 

 王東冷哼一聲,去找莊碧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11 312 313 314 315 316 317 318 319 3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