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高哥,我想跟你混!” 


 

無疑,這一道聲音是後面的王雲飛發出來的,他的聲音雖然很虛弱,但是語氣卻無比的堅定。


 

我不自覺地停下了腳步,而付慶峰三人也不禁停下了腳步,尤其是高小安,忍不住冷嘲熱諷了王雲飛一句,“我草,你有什麼資格提跟高哥混?當初你被豹子騙去圍毆高哥的時候不是挺歡的麼?” 


 

王雲飛帶著的兩個女生想要將王雲飛給扶起來帶走,但是王雲飛起來後就掙脫了她們,反而向著我這邊走來。


 

“高哥,對不起!當時是和你不認識,所以對你也比較狠,高小安也說了,我是被那個死豹子給騙的,有些盲目,但是你今天給了我一條命,我王雲飛就是你的人,而且,我相信,我有一定的能力幫你。”王雲飛面目錚錚的說道。


 

坦白說,王雲飛現在已經算是半死了,這副模樣說這樣的話令人有些好笑,但是我卻來興趣了,對他問道:“哦?你有什麼能力,或者說,你用什麼證明你的能力?” 


 

“我王雲飛農村出生,到中海交大之後,一沒人二沒錢,但是我混出名堂了,而且,現在已經不是單純的靠打打殺殺就能混上位的年代,凡事都要動腦子,我覺得我有這個腦子。”王雲飛信誓旦旦的說道。


 

“為什麼跟我混?”我挑眉看了王雲飛一眼,發現這小子眼睛也在緊盯著我。


 

“我說了,你剛才救了我一條命,我的命是你的!”王雲飛堅定的說道,那被打腫了的眼框,擋不住他眼中綻放出的光芒。


 

“你的命還是你的,”我淡然的道了句,王雲飛啞然失色,但是我接下來的一句話,卻讓他轉瞬狂喜。


 

“身體發膚,受之父母,你的命的確是你的,但是,我認可你這個人,你可以跟我混,我不保證你不會死,但是我能肯定,你的生命會變得更加精彩!” 


 

“謝謝高哥,謝謝高哥,見過三位哥哥!”如果不是剛才被付慶峰三人打的比較慘,王雲飛恐怕能高興的雀躍起來,對我們幾個直笑著點頭,跟瘋了一樣!


 

不瘋魔,不成活!大概王雲飛的行徑,就是對這句話最好的詮釋吧!


 

王雲飛的主動投誠雖然讓我感覺到意外,但是不可否認,他的確是我要的需要的一個人才,王雄是高手,但是他更適合做我的左右手;付慶峰有獨當一面的能力,但為人有點莽撞;陳近春略有謀略,但是為人不夠狠;高小安有勇有謀,但是缺陷也不少。


 

何況,我本來就要壯大自己的勢力,又怎麼會介懷一個人才跟我混?甚至,我沒一開始就上去幹王雲飛,而最後選擇放了他,心裡就有一層打的是這個主意。


 

事實也證明,在我以後的發展之路上,王雲飛為我做了很大的功勞!


 

第二天,我難得的去上了一次課,但是我在課堂上並沒有聽講什麼,因為我的專業是英語課,第二專業語言是法語,而我擅長好幾個國家的語言,甚至還會一些地方的土著語,而英語和法語都在其列。


 

我的心思全部在思忖著昨天的那個問題,那就是在外國語學院門口被槍手槍擊的事件,這事情我沒有向任何人說,但我越想越覺得是彭達海要對付我了,按照預想,彭達海不可能在明面上對付我,因為他要保住自己的位置,但是他一定會跟我來陰的。


 

而且,這其中一定有王俊成的參與。


 

我現在的生活看似輕鬆,其實無時無刻不處在一個憂患之中,必須要盡快將這這個蛀蟲市長與黑社會大佬給扳倒了,不然不要說我處在危難之中,就連我的女神章慕晴都有危機。


 

隨後,我又想了一些事情,花瑩瑩是什麼來頭?她與馬靜是什麼關係?現在的馬靜,又在什麼地方,做些什麼?我老爸在監獄過得怎麼樣?我媽媽最近在忙什麼,她可否知道我老爸已經坐牢的消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