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花婆的話讓我們十分驚訝,原來當年還發生過這種事。


 

 一個女人,為了躲避老鴇,上船出海了!


 

 女人不出海,出海必有災,這是東灣的諺語,其實也是整個航海業的規矩。


 

 這其中有迷信的原因,比如女人陰氣重,每月流血不吉利之類的。


 

 科學的原因是女人不適合出海,畢竟出海是個體力活,男人都未必扛得住,出海一兩年,心理素質再好的男人都可能崩潰。


 

 當然,最最重要的原因還是男人的獸慾太危險了。試想一下,一船的青年小伙,在大海上飄著,每日里無聊到發瘋,而船上有女人,那會發生什麼?


 

 顯而易見。


 

 “李哥,碧玉上船看見的那個女人會不會就是青青?她跟乾屍抱在一起,也太詭異了。”王東道,他想起了莊碧玉說過的話。


 

 我沉吟不語,又聯想到關思宇身上趕出來的那個淒慘女人。


 

 她顯然受到過折磨,慘不忍睹。


 

 船上只有一個女人,那莊碧玉看見的和關思宇身體裡的應該都是同一個人。


 

 “五十二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共同出海,女人還是賣春的,男人們會幹什麼?”我語氣沉重了。


 

 花婆哽咽了起來:“傻子都能猜到,當年碼頭的人都在說青青完蛋了。阿龍肯定會保護他,阿龍也肯定完蛋了。”


 

 我們都沉默了。


 

 這是一個殘酷的事實,那艘榮華船在大海漂泊的日子裡,一定發生了許多令人難以承受的可怕事情。


 

 聞之作嘔。


 

 “我懂了,青青被害死,化作了冤魂,報復了船員,榮華船因此失控了,一直在海上漂流。後來靠岸萬漁村,青青的冤魂纏上了碧玉。”王東推測。


 

 這個推測很簡單,也很有道理。


 

 我不再問了,花婆知道的也只有這些了。


 

 送花婆去休息後,我吩咐關博鈞:“關老闆,你帶王東去買紙人,五十二個,多幾個備用也行。另外,去找一口三清鈴,以你的資源應該能找到不錯的。”


 

 關博鈞還沒回答,王東問道:“又買紙人?”


 

 “這次跟驅趕千目鬼不一樣,這次的紙人是為了招魂。”我道。


 

 紙人招魂是民間法門之一,具體操作看個人,我現在修為不錯,應該能招魂了。


 

 王東不問了,讓關博鈞帶路去買,他對東灣不熟悉。


 

 晚些時候,他倆回來了,捧著一沓紙人,怕是有上百個。


 

 我看了一下,紙人質量還行,過關了。


 

 “三清鈴呢?”我問王東,他從背包裡取出一口三清鈴,只有拳頭大小,但上面佈滿了發黑的包漿,顯然經常使用的。


 

 “這是我找城隍廟的一位道士高價收購的,那道士很有名,經常下鄉做法。”關博鈞解釋道。


 

 我敲了一下三清鈴,三清鈴頓時發出清脆的聲響,讓人神魂為之一震。


 

 “好東西!”我不由讚歎,有了這口三清鈴,招魂效果強了數倍。


 

 我先將三清鈴放好,然後吩咐:“擺出五十二個紙人,鋪在地面上,我要寫名字。”


 

 “寫船員的名字嗎?”王東很聰明。


 

 “對,他們的名字我一一寫上,招魂的時候大聲喊他們,他們就會靠岸了。”我解釋一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11 312 313 314 315 316 317 318 319 3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