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太嚇人了,連我都有些心驚。


 

 我現在實力被鬼蜮限制了,只能發揮十分之一,而十分之一的實力是肯定無法對付這麼多乾屍的。


 

 “臥槽,這麼多乾屍。”王東低叫了一聲,他看一眼就不敢看了。


 

 莊碧玉更是一眼都不敢看,躲得遠遠的。


 

 我一個人看,拼住呼吸注視著乾屍們的動作。


 

 它們正在緩緩恢復動作,根據我的猜測是因為亡魂歸體了—五十二個船員的魂魄都在船上游盪,過於虛弱無法歸體。


 

 現在吸食了村民的陽氣,可以歸體了。


 

 很快,一具具乾屍站了起來,朝著一個方向走去,雖然很僵硬,但越走越快。


 

 我目光轉動著,勉強看到它們的背影。


 

 也就半分鐘,乾屍們吼叫了起來,手腳都在動,似乎在毆打什麼人,十分粗暴。


 

 王東聽著聲音道:“是不是在毆打青青?這幫船員真特麼不是人!”


 

 我暫時無法確定,也看不到干屍到底在毆打誰,它們扎堆在過道裡,擋住了視線。


 

 不過片刻後,乾屍們將被毆打者拋了起來,然後重重地摔在地上,發出砰地巨響。


 

 它們越發的狂暴,毆打、拋摔、踩踏,十分殘忍。


 

 終於,受害者露面了,它被拋到了我面前來,死不瞑目的眼睛還透過縫隙跟我對視了一眼。


 

 那是一個血淋淋的淒慘女人,面黃肌瘦、臉頰扭曲、毫無生機!


 

 我心尖一抖,往後退了一步,乾屍們就隔著牆壁繼續施暴。


 

 “李哥,看見是啥了嗎?”王東驚疑道,他已經退遠了。


 

 “一具女人的屍體,竟還沒有腐爛,看來就是青青了。”我開口,十分疑惑。


 

 王東傻眼:“還沒腐爛?不可能吧!這都多少年了?”


 

 “應該是怨氣太重,變成活屍了。”我給出了一個可能性。


 

 活屍通俗來講可以看做殭屍,雖然死了,但能蹦能跳。


 

 青青無疑是遭受無盡苦難而亡的,她死後不甘,在強大的怨氣支撐下,魂魄歸體了。


 

 相當於自己附身自己,這在邪祟中是很罕見的,但不代表沒有。


 

 “欲妖那樣嗎?身體不腐,魂魄天天作妖?”王東聯想到了欲妖。


 

 “可以這麼說。”我點頭,又看了看縫隙,“青青的屍體就在牆後,我們得把它搶回來。”


 

 “這怎麼搶?那麼多乾屍圍著她呢。”王東縮了腦袋。


 

 我思索一下,放棄了正面強搶,以我十分之一的功力,可沒有百分百把握全身而退。


 

 那就聲東擊西。


 

 “王東,你流點血出來,我們把乾屍引開,然後去搶青青的屍體。”我有了計策。


 

 王東喉嚨一動:“不好吧?太危險了。”


 

 “再墨跡船就走了,咱們得去大海裡漂流了。”我催促。


 

 王東咬咬牙:“好!”


 

 我當即領著兩人往後退,退到了過道的盡頭:“就這裡了,把乾屍引來這裡,我們去搶青青。”


 

 “這裡空蕩蕩的,咱們沒處躲啊。”王東覺得不妥。


 

 我不說話,打出了封陽符,封鎖王東和莊碧玉的陽氣,再打入太清陰氣,讓兩人假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11 312 313 314 315 316 317 318 319 3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