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榮華船殘破的艇閥打開,伸出了“梯子”。


 

 這是亡魂下船!


 

 它們知道回家了,迫不及待地下船了。


 

 眾人都心驚膽戰,緊張地盯著梯子,但看不到任何東西。


 

 我開啟天眼,看到了模糊的鬼影。


 

 一個接一個,高低矮瘦各不同,都處於極度虛弱的狀態,即將魂飛魄散了。


 

 這就是五十二個船員,他們死在茫茫大海上,漂流了幾十年,還沒消散都是歸家的未了願支撐著。


 

 “李哥,你看見了嗎?真有鬼下船?”王東擦了擦汗道,躲在我後頭去了。


 

 “下船了,很虛弱的亡魂,不必擔心。”我說道,天眼注視著那些模糊的人影,它們宛如黑煙一樣,緩緩地走向祭壇。


 

 它們幾十年沒有吃過人間食物了,要去祭壇大吃一頓。


 

 眨眼間,它們已經加速,跟一群餓狼一樣撲向祭壇,使勁兒吸食食物的香氣—它們是虛弱的鬼魂,是無法真正吃人食的,但可以吸收氣,這樣也能飽。


 

 祭壇發出了聲響,五十二個亡魂扎堆吸食,搞得香爐、豬頭都晃動了起來。


 

 不少人嚇了一跳,心驚膽戰地註視著祭壇,可還是什麼都看不到。


 

 “都不要慌,也不要亂跑,以免受傷流血。”我嚴厲叮囑了一聲,所有人待在原地即可,千萬別亂跑。


 

 這裡是岩石區,亂跑容易摔跤,萬一流血肯定會吸引亡魂的,到時候亡魂可不就是吃祭品那麼簡單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五十二個亡魂依然在祭壇附近徘徊吸食,它們太餓了。


 

 我估計還得吃個十分鐘吧,我們等著就是了。


 

 然而這時,南邊的圍欄忽地被推倒了,一大幫村民手持鋤頭鐮刀等工具衝了過來,領頭的正是之前那個奸邪的老頭。


 

 他也是凶悍,一瘸一拐就領著人來了,整個村,老女老少怕是有兩百多人,比關博鈞的保鏢多了不少。


 

 “你們幹什麼,找死不成!”關博鈞大怒,生怕村民打擾了亡魂。


 

 “老闆,這船怎麼回事啊?我說你們為什麼要租這個地方,原來是拖了船回來,上面有寶貝吧?”老頭貪婪道,目光緊盯著斑駁的大船。


 

 “死老頭,你他媽還敢來?給老子滾!”王東破口大罵,他早就看老頭不順眼了。


 

 “你們滾,這是我們萬漁村的地盤,船也是我們的!”老頭揮手,兩百多村民一窩蜂逼近。


 

 關博鈞的保鏢趕忙掏出電棍等物,要阻攔。


 

 結果老頭實在兇猛,抓著鋤頭就砸:“都滾開,信不信弄死你們!”


 

 他們人實在太多了,雖然個人打不過保鏢,但一窩蜂衝過來,保鏢也不敢攔了。


 

 “老頭,你到底想幹嘛?要錢是吧?要多少!”關博鈞也是無奈,遇到這幫刁民不得不妥協。


 

 村民們終於停下了,老頭伸出五根手指:“這個數。”


 

 “五十萬?”


 

 老頭搖頭。


 

 “五百萬?”


 

 老頭還是搖頭。


 

 關博鈞臉陰沉了,眼中閃過凶光:“你們要五千萬?”


 

 “五個億!”老頭冷笑一聲,“這船這麼大,幾百噸吧?就是賣廢鐵也能賣很多錢。你們這些有錢人躲在這裡就是為了這艘船,它肯定有很多寶貝,五個億算便宜的了!”


 

 “靠,老子弄死你們!”王東聽得火大,搶過一根電棍就過去。


 

 “死肥豬,你來啊,老子正當防衛,打死你都不用坐牢!”老頭對王東有恨,真想打死王東。


 

 我開口:“王東,不要動手。”


 

 王東過來氣道:“李哥,他們欺人太甚,我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11 312 313 314 315 316 317 318 319 3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