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東,你去頂著門,我來喚醒青青!”我大聲叫道,外面乾屍太多了,而且十分狂暴,瘋狂撞門。


 

 我們身處鬼蜮,我的功力只能發揮十分之一,鎮邪符鎮不住它們!


 

 “李哥,你快點啊!”王東跑去頂著門,配合鎮邪符,堪堪穩住了,但鐵門依然在晃動,用不了幾分鐘王東肯定力竭,擋不住的!


 

 我必須盡快行動!


 

 “莊碧玉,盤腿坐下!”我吩咐莊碧玉,她一頭冷汗,早已六神無主,趕忙盤腿坐好。


 

 我再將青青的屍體扶正,讓她跟莊碧玉面對面坐著。


 

 青青死不瞑目,一雙無神的大眼睛瞪著,臉頰扭曲,口鼻都是污血,十分的嚇人。


 

 莊碧玉看一眼就嚇慘了,趕忙閉著眼不敢睜開。


 

 我也不需要她睜眼,我雙手齊出,打出兩道封陽鎖陰符,將兩女所在的空間封鎖了,製造出一個“夢境”。


 

 隨後我點青青的眉心,打入了我自己的陽氣。


 

 青青的神光早已消散了,她就是一具活屍,是至陰之物。


 

 我打入陽氣,她身體會極度不適,那麼她的鬼魂就會有所察覺,而她的鬼魂自然就是附身莊碧玉的那個淒慘女人!


 

 不出所料,我打入陽氣不過半分鐘,莊碧玉忽地痛叫,說眉心刺痛。


 

 我一看,她眉心湧出一股黑氣,那個淒慘女人出來了!


 

 我忙收回在青青屍體裡的陽氣,讓青青面對著淒慘女人。


 

 淒慘女人完全是厲鬼相,不過看見了自己的屍體後還是溫和了,一下子就鑽進了屍體的眉心。


 

 她正式歸體了!


 

 莊碧玉悶哼一聲,捂著眉心後退,她身上沒有鬼了!


 

 再看青青,她的眼睛轉動了一下,然後猛地一顫,活了過來!


 

 “臥槽,活了!”王東驚呼,一頭都是汗水,他頂門太難受了。


 

 莊碧玉害怕青青,索性跑去頂門,緊張地註視著青青。


 

 青青迷茫地看我們,扭曲的臉頰漸漸恢復正常,然後忽地抱著頭瑟瑟發抖,嘴巴里發出聽不懂的怪聲。


 

 我思索一下,打出了太清陰氣,滋養她一番。


 

 她終於平靜了一些,哆哆嗦嗦地叫著:“他們在外面……他們在外面……”


 

 她說的自然是船員,也只能是船員,船員們的確在外面。


 

 “老妹別怕,我們是來救你的!”王東見青青恢復了正常,一下子就放鬆了,加上青青長得很漂亮,他就更放鬆了。


 

 莊碧玉也沒那麼驚恐了,好奇地打量青青。


 

 青青腦子還有點亂,不自覺往我身邊縮:“你們是誰?我好怕……我一直被他們折磨……我應該死了……”


 

 青青早死了,死後直接生成了厲鬼相,壓根不記得自己乾了什麼。


 

 “你死了幾十年了,我們也不知道船上發生了什麼,總之你纏上了碧玉……”王東將事情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


 

 青青十分驚詫,她一點記憶都沒有。


 

 而這時外面撞門聲更加劇烈,莊碧玉直接被撞翻了,幸好王東死死頂住,不然鐵門就被撞開了。


 

 “啊!”青青見狀嚇得一把抱住我,瑟瑟發抖。


 

 我一怔,嗅了嗅她身上的氣味,不動聲色地推開她道:“青青,我們得盡快下船,你應該知道怎麼出去吧?”


 

 我們不認識路,還有乾屍追擊,不能瞎跑。


 

 青青點頭,她是識路的,不過她悲傷道:“逃不了的,我記起來了,我逃過很多次,每次都會被抓回來。船就像一個籠子,把我關著。”


 

 我若有所思,王東則叫道:“船是鬼蜮,五十二個船員生成的鬼蜮,它們把你困在了這裡,永世折磨!”


 

 “那怎麼辦呀?我跑不掉的,它們會折磨我……”青青黯然道,又撲到了我懷裡,不願面對現實。


 

 我這次不推開她了,抱起她道:“青青,你指路,我們直接上甲板,大不了跳海。”


 

 “跳海也沒有用的,我無法跳下去的,必須把鬼蜮破開。”青青哭哭啼啼,雖然沒有眼淚,但著實可憐。


 

 王東都不忍心了,安慰道:“青青你放心,你飽受折磨幾十年,我們一定解救你。李哥,破了這鬼蜮吧!”


 

 “先上甲板觀察一下,在船體內無法施展拳腳。”我沉聲道。


 

 “那我帶你們上甲板,我知道路。”青青壓下悲痛和害怕,但還不肯離開我懷抱。


 

 我一手抱著她,一手御雷:“王東,讓開。”


 

 王東當即跑開,而鐵門轟然倒塌,乾屍們衝了進來。


 

 我頃刻間打出五重雷訣,打得乾屍人仰馬翻,但無法傷到它們的根本,我的功力受到太大的限制了。


 

 不過開路還是沒有問題的。


 

 “衝出去!”我大喝一聲,御雷訣不停,連連轟擊。


 

 王東扛起莊碧玉,跟著我衝。


 

 青青在我懷裡指路:“往右邊!”


 

 我一頭扎向右邊,眼前就是無盡驚雷,一具具乾屍被炸飛,整艘船都在晃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21 322 323 324 325 326 327 328 329 3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