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沒有啊,大海多美啊,埋葬你們正合適呢。”青青笑顏如花,卻說著讓人震驚的話!


 

 她一身黑氣,驅使著榮華船宛如夜幕下的野馬,朝著大洋深處駛去,離岸越來越遠!


 

 我目光一寒,迅速調養丹田,盡快療傷。王東和莊碧玉呆住了,以為自己聽錯了。


 

 王東不由大叫:“青青,你說什麼?你什麼意思!”


 

 “咯咯,我的意思是,你們要死哦。我實在太餓了,我想吃了你們。”青青揉了揉肚子,一副可憐做作的模樣。


 

 王東終於聽懂了,又驚又怒,氣罵道:“你在利用我們?你他媽的怎麼這麼壞!”


 

 王東罵著,目光看向我,見我一嘴血在療養,不由慌了。


 

 “我其實很善良,可是老天爺不公,我擁有最美好的未來,卻在骯髒的巷子裡服侍男人,你不可憐我麼?”青青嘻嘻笑著,身上的黑氣更加濃郁,船也更快了。


 

 王東都差點被船晃得摔倒,他遲疑一下認慫,試圖勸說青青:“我知道你可憐,你是大學生,被賣到東灣,一輩子毀了。但也有人對你好啊,阿龍不就是救了你咯?還有我們,我們為了救你都上船了。”


 

 青青笑了,她很甜美地笑道:“誰說我是大學生啊?那隻不過是我自己給自己設定的身份罷了。如果說是大學生,生意會異常火爆哦。”


 

 我們都愣了。


 

 王東驚詫道:“你不是江浙的大學生嗎?”


 

 “當然不是,我其實沒有考上啦,但我發小考上了。我們一個鎮上的,她太優秀了,大家都誇她,我一時氣不過,就把她推到河裡去淹死了。”青青微笑,“然後我就逃跑,打算到南方打工,結果遇到了一個老闆,她說我漂亮,賣身就能發財,我就答應啦。”


 

 “你……”王東瞪了眼,實在難以相信面前這個甜美的女生如此惡毒。


 

 “這很正常啊,人為財死鳥為食亡,你不會不懂這個道理吧?我懂,所以我很舒服,我還很聰明,我對外說是被拐賣的大學生,一天就能賺幾千塊,那個時候我都不接待窮人,只有富人才能碰我。”


 

 青青很得意地回憶往昔,然後又憤恨道:“可惜後來我那裡得病了,富人們嫌棄我了,我只好服侍窮人。也才幾個月我就受不了了,打算離開東灣,結果老闆竟然不准我走。”


 

 “那沒辦法了,我只好蠱惑阿龍,讓他救我。哎,他可真單純,愛我愛得發狂,讓我想笑。”


 

 青青說著都興奮了,似乎玩弄男人的感情特別愉悅。


 

 “你他媽的真是夠賤的!”王東不由大罵。


 

 “謝謝誇獎。”青青彎起了嘴角,一副綠茶的樣子,“不過不要打岔啦,我想跟你們分享我的經歷,我真是太聰明了。”


 

 王東不說話了,咬牙聽著。


 

 青青繼續道:“阿龍把我帶上了船,當時我一直發燒,船員們都挺照顧我。船長是個有家室的好男人,而且很有錢。他對所有人都很好,有他在,船上的風氣一直很好。”


 

 “我真的很意外,這幫船員有點與眾不同,大概船長是他們偶像吧,偶像是好男人,大家都會有樣學樣。每個人只想著賺錢回家娶媳婦,雖然他們偶爾也會去找賣春的女人,但品格真不錯。”


 

 青青讚歎道。


 

 然後口風一轉,露出盪笑來:“但我看不慣,憑什麼他們不碰我?難道我沒有魅力嗎?我只能吸引阿龍那種傻貨?”


 

 “病好後,我就開始計劃勾引船員了。你們猜怎麼著?哈哈,再正經的好男人都招架不住,我每天都勾引一個,還故意讓他們為了我勾心鬥角,太好玩了。”


 

 青青臉色無比舒暢。


 

 我們三人都說不出話來,這個青青本性太賤了!


 

 “出海一年後,我終於把船長也勾引到手了,而此時由於出海太久,船上的男人都開始暴躁了,時常發生口角斗毆,加上爭搶我,他們幾乎天天都會打個你死我活,太刺激了!”


 

 青青挽發,越說越興奮:“這太好玩了,我覺得我心理不正常了,我想看他們自相殘殺。終於,一年三個月後,船上第一次死人,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他們分成很多團體,相互殘殺。可惜也就才死十二個,我就被殺了。”


 

 “該死的阿龍,他每天哀求我回到他身邊,不要去勾搭別人了,他是個廢物,我完全不理睬他。沒想到他看見兄弟們自相殘殺,竟然把我給捅死了!”


 

 青青憤怒了起來:“我不甘心,魂魄一直在船上游盪。船員們則把我的屍體冰凍了起來,他們並沒有停手,越來越瘋狂,甚至為了爭奪我的屍體而殺人,哈哈哈。”


 

 青青又高興了:“也多虧了他們的瘋狂,船上變成了地獄,誕生了邪氣,每個人都不得解脫。他們死了還在爭奪我,真可笑。”


 

 “我趁機吸食活人的陽氣,最後終於回到了自己的身體裡,變成了活死人。然後我不跟他們玩了,我把他們全部吸成了乾屍,包括已經死了的人。對了,船長果然是個好人,他殺人都不拋尸,凍起來打算帶回陸地入土為安呢,結果便宜了我。五十二具屍體,提供了幾十年的氣,讓我一直不腐爛。”


 

 青青瞇起眼睛:“可惜,我還是失算了,他們怨氣太重,誕生了鬼蜮,將我困住了。他們不讓我離開船,要跟我同歸於盡!”


 

 “草,你是真的噁心!”王東再次大罵。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21 322 323 324 325 326 327 328 329 3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