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大師,你還真厲害啊,竟然早就防著我了。不過有什麼用呢?我還是能殺你們,而且,船回不去了哦。”青青雙手撐著上肢,笑得十分燦爛。


 

 她這模樣太駭人了,王東都不敢衝過去了。


 

 我站了起來,傷勢治療得差不多了,功力也恢復了一半。


 

 “青青,你這樣的人真該死。”我冷聲道,一手雷訣一手陰火,對青青充滿了殺意。


 

 “嘻嘻,來殺我呀。”青青昂起頭挑釁,整暇以待。


 

 我冷哼一聲,五重御雷訣打出,轟擊她的上肢。


 

 她根本躲不開,轟地一聲被驚雷淹沒,整個上肢都化作了碎肉!


 

 待得驚雷消散,哪裡還有什麼青青?只有一地的焦肉。


 

 “李哥,她死了?這麼簡單?”王東又驚又喜,左看右看,以為青青死了。


 

 “她真正厲害的不是身體,而是鬼魂,吸收了五十二個船員人體百氣的鬼魂。”我凝聲道,小心防備著。


 

 下一刻,甲板上忽地冒起了黑霧,船頭、船尾、豎井,到處都是黑霧,宛如森林裡的瘴氣一般。


 

 王東跳了幾下,但根本躲不開黑霧,不由驚道:“李哥,這是啥?”


 

 “青青的邪氣,她早就跟榮華船融為一體了,船即邪祟。”我分析道,一掌拍下,強烈的太清氣沖散了一方黑氣。


 

 但無用,整艘船就彷佛一個沼澤一樣,不斷產生黑氣,將我們吞沒!


 

 幾個呼吸間,我們已經全部被黑氣籠罩了,看都看不見對方。


 

 幸好我有天眼,能隱約看到王東和莊碧玉。


 

 “往右邊走,過來。”我叫道,已經驚慌失措的王東和莊碧玉趕忙過來,跟我匯合了。


 

 我再打守靈符,又一次守護兩人的神光和心脈,免得他們出事。


 

 之後我打出尋陰符,朝半空一拋。


 

 尋陰符高亮,但卻不動,只是發著光。


 

 “李哥,尋陰符不動啊,找不到青青?”王東著急,黑乎乎的四周給人造成的壓力太大了。


 

 “不是找不到,而是青青就是鬼船,她無處不在,尋陰符其實已經找到她了。”我道,尋陰符不動卻發亮,說明邪祟就在原地。


 

 整艘船就是邪祟!


 

 “嘻嘻,要開始吃人了哦。”青青的笑聲傳來,四面八方到處都是,令得人耳膜刺痛。


 

 這是鬼話!


 

 莊碧玉摀住耳朵,指縫間流血了。


 

 她是個凡人,連過肩龍都沒有,最先受到影響。


 

 王東忙扶住她,而肉眼可見,莊碧玉迅速變瘦,眨眼竟瘦了近十斤!


 

 “李哥,不好!黑氣在吸食我們的人氣!”王東大叫,我已經看出了,迅速伸指點在莊碧玉的心脈上,匯入了太清氣,對抗黑氣。


 

 莊碧玉終於不瘦了,但十分難受。她頃刻間瘦了十斤,人體百氣被吸收了太多,人都昏沉沉了。


 

 “看你們能撐多久!”青青還在笑,四周無盡黑氣襲來,宛如棉花一樣擠壓著我們。


 

 王東都開始瘦了,不過過肩龍亮起光芒,一直庇護著他,堪堪穩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21 322 323 324 325 326 327 328 329 3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