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諸葛仁不愧是高人,直接給出了兩套方案。


 

 這兩套方案我也想到了,不過任何一套對於我來說都十分困難。主要是大金不在身邊,我沒有幫手,風險太高了。


 

 “諸葛先生,能一勞永逸最好,我們可以給更多的報酬,請用諸葛家的法器。”一個領導熱切開口。


 

 另一個領導加一句:“熊貓園絕對不能出事,不然我們這些人都得……勞煩諸葛先生了!”


 

 諸葛仁聳聳肩,吊兒郎當的樣子。


 

 諸葛盈盈沉吟道:“折中一下,先修復火靈脈,壓制邪祟,之後再放它們出來殺個乾淨,火靈脈的作用還是很大的,相當於鎖在邪祟脖子上的鐵鍊。”


 

 “聽妹妹的!”諸葛仁打了個響指,朝旁邊一個風水師道:“你回去跟家主請示,我要用鎮魂幡。”


 

 “是。”那風水師立刻離開了。


 

 王東偷偷問我:“李哥,他們能行嗎?”


 

 “得看那個鎮魂幡厲不厲害,如果單靠兩兄妹是肯定不行的。”我低語。


 

 我見識過鬼穴的可怕,諸葛兄妹要放鬼出籠,不亞於打開地獄之門,他倆頃刻間就被淹沒了,必須靠法器。


 

 “哦?你說我們不行?”諸葛仁忽地扭頭看我,他明明離得很遠,竟然還能聽到我跟王東的悄悄話,耳力著實厲害。


 

 “咳咳,老哥你聽錯了,我問李哥今晚蹦迪行不行,他說不行。”王東解釋。


 

 諸葛仁嗤笑:“當我是傻子嗎?太清人,你倒是說說,為啥我們兩兄妹不行?我請用鎮魂幡,只是為了封住邪氣,否則邪氣外洩熊貓園就毀了。你不會覺得地下的邪祟能對我造成威脅吧?”


 

 諸葛仁很傲,逼我說清楚。


 

 諸葛盈盈也冷眼看我。


 

 其餘領導都不悅看我,怨我說什麼屁話。


 

 我只得解釋:“我之所以說你們不行,不是看不起你們,而是因為地下的惡鬼不僅被困,還被養,養了幾百年了,有多厲害不用多說了。”


 

 諸葛兩兄妹剛才看了風水,僅從邪氣判斷地下惡鬼的強弱,覺得自己可以殺乾淨。


 

 殊不知地下惡鬼被養幾百年,一旦出來是真正的猛鬼出籠,誰擋得住?


 

 “哈哈哈,葬鬼地養鬼幾百年?你腦子是怎麼想的?你快給我個理由,我太好奇了,你到底是怎麼看出地底養鬼幾百年的?”諸葛仁笑死,哪裡會信?


 

 其實大多數風水師都不會信,因為葬鬼地是封鬼之處,何來養鬼一說?


 

 “這裡的確養鬼了,我開鬼門親眼見過惡鬼,不會有錯。”我相信我的判斷。


 

 豈料我這麼一說,諸葛仁笑得更大聲了,他身後的風水師們也樂了。諸葛盈盈倒是不笑,只是露出一副我吹牛不打草稿的模樣來。


 

 “你們笑啥?李哥真開了鬼門,這有啥好笑的?”王東不忿道。


 

 諸葛仁忍住笑,搖頭道:“這年頭風水師的名聲被毀,就是你這類騙子太多了。我建議你以後吹牛吹小一點,開鬼門你都敢吹,整個蜀地,能開鬼門的僅我諸葛家主一人。但凡能開鬼門者,哪個不是德高望重的上仙?會跑來這裡賺報酬?”


 

 “李哥就是上仙,你懂啥?”王東回懟。


 

 “都閉嘴,聽你們吵架我很煩。”諸葛盈盈忽地呵斥,諸葛仁竟是一慫,不跟王東吵了。


 

 一群人也都不吭聲,莫名有點怕諸葛盈盈。


 

 王東暗自嘀咕:“誰還不是上仙呢?”


 

 “別說了,他們不會信的。”我聳肩,不必過多解釋。


 

 非大能者不可開鬼門,這是共識。我太清一脈修陰,能開鬼門也是取巧,說出去無人信很正常。


 

 不過正常歸正常,我可不會跟著諸葛兄妹送死,鬼知道他們還會折騰出什麼?


 

 “我們離遠點,不要靠近他們。”我揮揮手,率先離開熊貓別墅園。


 

 王東拉著舒桐,趕忙跟上。


 

 小晴也跟上,劉唐遲疑了一下,還是帶隊跟上了。我們原班人馬,走得遠遠的,在一個高處看諸葛兄妹等人。


 

 那幫跟著諸葛仁的領導氣死了,想罵劉唐沒眼力勁,非要跟著我走。


 

 氣氛就怪異了,我們兩撥人彷彿敵人一樣對峙著。


 

 大家都在等,等諸葛家的法器。


 

 王東索性道:“李哥,大家都餓了,我和晴兒去買吃的啊,待會看好戲。”


 

 他招呼小晴就走,小晴有些羞澀,低著頭快步跟他走了。


 

 劉唐等人面面相覷,這才意識到王東已經把小晴拿下了。


 

 屬實牛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41 342 343 344 345 346 347 348 349 3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