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欲妖竟然在鬼穴裡!


 

 我說她怎麼那麼久都不回家,敢情被困住了。


 

 那就麻煩了,我該如何救她?


 

 本來我的計劃是利用風水格局,加固葬鬼地,布下鎮邪大陣,先鎮壓邪祟再說。


 

 這是最安全最有效的辦法。


 

 但現在欲妖也在下面,我若鎮邪,那她就徹底出不來了。


 

 “我得進鬼穴才行。”我只剩下一個辦法了。


 

 王東嚇了一跳:“李哥,你進鬼穴?千萬別,那幫鬼多可怕你也見到了,進去了豈不是找死嗎!”


 

 “我不進去,救不了欲妖。”我抿了抿嘴,思考如何進去。


 

 不料這時劉唐急匆匆跑來,還有一些領導跟著他。


 

 “怎麼了?”我詢問。


 

 “李大師,上邊突然來人了,說接管了熊貓園,還帶來了高人,讓我們離開就行了。”劉唐解釋,這事兒他沒有接到通知,因此也很詫異。


 

 我挑眉:“上邊帶來了高人?是要解決葬鬼地的事嗎?”


 

 “應該是,我們該怎麼辦?還要不要管?”劉唐進退兩難。


 

 “這特麼我們都要成功了,有人來搶勝利果實?”王東不忿道。


 

 他話落,來路上響起一聲嗤笑:“灰溜溜地轉移熊貓,也叫成功了?”


 

 我們看去,卻是另一幫人來了,他們有的是上邊的領導,有的是打扮樸素的風水師。


 

 他們一行人簇擁著一男一女走來,這對男女一看就是姐弟或者兄妹,長得太像了,而且也才二十出頭。


 

 兩人著現代服裝,不過給人的感覺彷彿是古代人一樣,而且他們都挎著青布袋,這是古代風水師的標配。


 

 若是再穿一襲青衣,那他們就是青囊派的人了。


 

 我心頭一動,看來真是高人來了。


 

 “劉唐主任,我不是說你們可以走了嗎?怎麼還聚在這裡?”那幫人走近,一個中年人威嚴開口,他一看就是上邊的領導。


 

 劉唐解釋:“我們正打算走呢,熊貓還要不要運走?”


 

 “不需要,不就是火靈脈失效了嗎?我來修復一番即可。”那對男女中的男人開口,很自傲。女的則不做聲,恬靜地打量熊貓別墅園的格局。


 

 我觀察他倆面相,都是天庭飽滿地閣方圓的福氣之人,不過兩人眼角都微高,是持才傲物的人。


 

 他們壓根不看我們,只顧著看熊貓別墅園的格局。


 

 也就幾眼,那個男的玩味道:“絕戶地,當初誰設計的別墅園啊?瞧瞧這破軍山這反弓水,簡直是自掘墳墓!”


 

 他不是真的問誰設計的,單純說一嘴。


 

 那女的還是不說話,收回視線後忽地看了看天空。


 

 小雨停歇後,木氣雲層已經消散了,只剩下一些殘留的氣息。


 

 “不錯。”女的點了一下頭,掃視我們:“是誰引氣沖邪?”


 

 劉唐等人一愣,紛紛看我。


 

 我開口:“是我。”


 

 “你是哪門哪派的?”女人詢問,波瀾不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41 342 343 344 345 346 347 348 349 3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