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轟!


 

 如巨錘撞擊在心臟上,無數厲鬼的吼叫席捲而來,轟得兩儀四象陣當場出現了密密麻麻的裂縫!


 

 邪氣沖天,無孔不入!


 

 劉唐等人當場七竅流血,抱頭尖叫。王東的過肩龍爆起一道青光又黯淡了,顯然擋不住如此龐大的邪氣。


 

 我狂噴鮮血,倉促間再打金光,堪堪穩住了兩儀四象陣。


 

 頃刻間,侵入的邪氣被隔絕!


 

 擋住了!


 

 猛鬼出籠的第一波衝擊,擋住了!


 

 我迅速點自己的眉心和心脈,雙手向上一撐,四層太清氣傾巢而出,瞬間抽空了丹田。


 

 不過兩儀四象陣得到了修補,裂縫迅速消失!


 

 真的擋住了!


 

 我幾乎要軟倒了,看一眼四周的葬鬼地節點,它們幾乎粉碎了,不過最後關頭還是熬了過去。


 

 如果不是這四個風水節點借力,我們剛才恐怕已經魂飛魄散了!


 

 “李大師,發生了什麼?天啊,外面怎麼什麼都看不到了?”劉唐擦拭著臉上的血,痛苦道。


 

 外面一片暗沉,萬千邪祟齊出,陰氣密布,到處都暗沉沉的。建築物、山體、樹木、竹林,但凡靠近東北角,全都被摧毀了。


 

 這裡彷彿發生了核爆!


 

 我心想諸葛兄妹肯定死了,這養了幾百年的鬼,根本不是他們能抵擋的。


 

 結果一眨眼,兩個血人滾了進來,也躲進了兩儀四象陣中。


 

 大夥嚇得尖叫,王東差點一腳把他倆給踹出去。


 

 我定睛一看,卻是諸葛兄妹。


 

 兩人無比虛弱,衣衫襤褸,七竅全是血,激烈喘息著。


 

 諸葛仁手裡抓著鎮魂幡,不過只剩下幡柄了,旗子早就被鬼吼震碎了!


 

 “救……救命……”諸葛仁嘶啞道,眼睛都睜不開,卻是努力推他妹妹給我。


 

 諸葛盈盈更慘,血肉模糊,胸口還在流血,怕是心脈都受損了,再不救就死定了。


 

 我點出四指,分別護住兩人的神光和心脈,隨後以太清氣滋養,給他們稍微療一下傷—但現在肯定治不好,我的太清氣都用來支撐陣法了,剩下的就幾絲。


 

 不過兩人都穩住了,喘息片刻紛紛睜眼,瞳孔裡都是血絲,眼球都損傷了。


 

 諸葛仁先看自己的鎮魂幡,然後心痛道:“鎮魂幡抵擋了大部分的邪氣,否則我們必死無疑!”


 

 沒有鎮魂幡的庇護,他們根本活不下來,更不可能逃到我這裡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41 342 343 344 345 346 347 348 349 3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