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二叔來了!”諸葛盈盈大喜,看到了希望。


 

 我則對那袍子驚奇,這是傳說中的袖裡乾坤啊。


 

 傳聞大能的袖子可以裝下一個乾坤,這袍子雖然不是袖子,但也有異曲同工之妙,令人驚嘆。


 

 眾人面面相覷,他們看不到怪物了,四周都是“布料”,一個大袍子將我圍了起來。


 

 “李哥,啥情況?”王東又驚又喜。


 

 我不答,然後感覺袍子在後退。


 

 諸葛盈盈叫道:“往後退,快!”


 

 她自己先動起來,朝著後面跑去。


 

 我們趕忙跟上,袍子在移動,但凡掠過的地方,邪氣都被逼退,怪物也被撞開。


 

 我們暢通無阻,跑出了足足三百米遠才停下,而腳下的葬鬼地風水氣息還很旺盛,說明並沒有被怪物邪祟破開!


 

 “收!”我聽到一聲中氣十足的喝聲,我們四周頓時一亮,卻是袍子飛了起來,迅速變小,隨後落下。


 

 落下的地方,站著二十餘人,個個都是風水師打扮,諸葛仁也在其中,他旁邊站著一個八字胡的中年人,抬手一接袍子,然後披在了身上。


 

 劉唐等人都看傻了,不明白為啥那麼大的袍子能變得那麼小。


 

 “二叔,哥!”諸葛盈盈歡喜跑過去,又嘔了一口血。


 

 諸葛仁忙扶住她,心疼道:“盈盈,別動。”


 

 八字胡中年人看了諸葛盈盈一眼,抬手打出了一道灰氣,諸葛盈盈的臉色立刻紅潤了。


 

 我心下鬆了口氣,真正的高人來了,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見高人。


 

 我回頭看了一眼園區,我們還在熊貓園裡,離別墅園不過幾百米遠,那邊依然是灰濛蒙的天,邪氣肆虐,怪物怒吼,正在一步步逼近。


 

 “你們傻站著幹什麼?快過來!”諸葛仁這時喊道,眾人忙過去了,都有些敬畏八字胡中年人,不敢抬頭看。


 

 我倒是多看了幾眼,八字胡中年人氣息沉穩,陽氣旺盛之極,面容則很冷峻,不怒自威。


 

 “太清朋友,這是我二叔,也是諸葛世家的二當家,諸葛雲。”諸葛仁給我介紹,他現在可不自負了,反而有點感激我。


 

 我不著痕跡地收了收懷,將欲妖的雙手藏好了才靠近:“晚輩見過諸葛前輩。”


 

 諸葛雲看我一眼,怕是直接看穿了我修為,但又面露疑惑:“你氣息不陰不陽的,修的什麼功法?”


 

 “李家獨有的太清功法。”我不多解釋。


 

 諸葛雲冷淡點頭:“你怕是走錯路了,找個大派拜師好過自己摸索。”


 

 他說罷不再理會我,而是幾步踏前,走到了邪氣瀰漫的邊緣,仔細打量黑沉沉的前方。


 

 一眾風水師也上前,個個氣息強大,都不亞於諸葛仁兩兄妹。


 

 我暗嘆,不愧是諸葛世家,這實力也太強了。


 

 我李家也算一個風水世家,可惜一代只傳一個人,毫無名氣,跟諸葛世家比起來差遠了。


 

 但我並不在意,我李家風水,並不刻意繁衍壯大成大族,肯定有自己的道理的。


 

 不去多想,我盤腿坐下,開始療傷。諸葛盈盈也在療傷,一身水綠綠的,讓我覺得很舒服。


 

 片刻後,我們兩人同時睜眼,都恢復了一些功力。


 

 我見劉唐他們在看戲,個個盯著前面的諸葛雲看,一臉崇拜的樣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41 342 343 344 345 346 347 348 349 3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