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深不見底的鬼洞之中,再次傳出了厲吼!那是憤怒的吼聲,邪祟們怒了!


 

 我搶走了欲妖的雙手,激怒了邪祟和怪物。


 

 眾人無不膽寒,驚恐不安地看著暗沉的陣法外面,彷彿隨時會有東西撲過來一樣。


 

 我們此刻就宛如困在玻璃籠子裡,四周都是灰暗的,只有吼聲。


 

 這給人造成的精神壓力太大了,誰也不知道“玻璃”上什麼時候會突然冒出一張鬼臉來。


 

 “王東,黃紙!”我開口道,臉色無比凝重,感覺在劫難逃了—諸葛仁的救兵回來前,我們可能就完蛋了。


 

 但不能就此放棄!


 

 王東趕緊將一沓黃紙給我,我指尖躍動著太清氣,迅速畫生陽符,一張又一張。


 

 我早已輕車熟駕了,半分鐘就畫完了一沓,快得不可思議。


 

 而此時外界忽地安靜了,鬼吼消失了。


 

 這更加讓人膽寒,所有人都屏住呼吸驚恐地看外面。


 

 我將生陽符發下去,低聲道:“一人一張,立刻吞了!”


 

 生陽符可以令大家生陽,而生陽則命硬,不至於被嚇破膽。


 

 我現在最擔心的就是眾人被嚇破膽,那些人形怪物一旦出現,連我都會發麻,更何況劉唐等凡人呢?他們看一眼就會嚇破膽,甚至當場暴斃!


 

 眾人接過生陽符,全都吞服了,只有諸葛盈盈沒吞,她不需要。


 

 我也不理她,見眾人吞了生陽符,立刻打出守靈符,一人一道,護住神光。


 

 時間太緊迫,我已經沒有精力護住眾人的心脈了,只求他們自己心理素質過硬。


 

 做完這一切,我有些氣喘,我本來就在鬼穴中被邪氣侵蝕,現在又折騰了半響,視線都開始模糊了。


 

 再次盤腿坐下,我趕忙運氣療傷,目光則緊緊盯著陣外。


 

 黑沉沉的園區裡,聽不見一絲聲音,彷彿所有邪祟憑空消失了一樣。


 

 但我知道它們肯定不是消失了,它們只是害怕了,害怕什麼呢?總之不是我們!


 

 吞嚥口水的聲音響起,每個人都緊張得大汗淋漓,就連諸葛盈盈也不例外。


 

 如此,幾個呼吸過後,腳步聲響起,很重很慢的腳步聲,從四面八方的昏暗中傳來。


 

 四周全是暗沉的邪氣,比瘴氣還要濃郁幾分。


 

 誰也看不到外面有什麼,只聽到一下一下的腳步聲,越來越密集,越來越接近。


 

 每個人都縮在了一起,王東抱緊舒桐,一手摟著小晴,汗水流到了下巴。劉唐等人相互依靠著,有人已經嚇暈了,不敢面對接下來的事。


 

 我看了一眼諸葛盈盈,她負傷很重,不過現在穩住了,雙手上湧動著綠光,水氣極其旺盛。


 

 我運轉金剛法相,也做好了準備。


 

 終於,第一道身影出現了,正是人形怪物。


 

 它佝僂著,喘息著,身上彷彿被燙傷了一般,一步步走過來。


 

 而後是更多的人形怪物,它們都佝僂著,如同被硫酸泡過一樣,睜著血紅的眼睛走過來。


 

 這是屍體!


 

 鬼穴中的屍體上來了,魂魄和身體合二為一了!


 

 “天啊!”不知道誰尖叫了一聲,嚇得抽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41 342 343 344 345 346 347 348 349 3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