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跟王東又回到了涼亭前。


 

 諸葛仁和諸葛盈盈在附近布陣,抵擋邪氣的蔓延,而劉唐等人留下看戲,對諸葛雲十分信任。


 

 見我們回來了,劉唐一喜:“李大師,你回來就好,你也是園區的恩人,我同樣尊敬你。”


 

 我擺擺手,這個我可不上心。


 

 我先觀察一下邪氣,發現邪氣完全停滯了,邪祟們沒有擴張了。


 

 怕是諸葛雲入場,攪了個天翻地覆。


 

 才這麼一想,邪氣之中,怒吼響起,一隻只怪物在嚎叫!


 

 大戰開始了!


 

 諸葛仁和諸葛盈盈都停下了手,緊張地看著邪氣之中,但根本看不到任何人影。


 

 我開啟天眼,只能看到那邪氣深處有無數鬼影閃爍,萬千邪祟齊動,三百隻怪物都在吼叫!


 

 嘭嘭嘭!


 

 爆裂聲不絕於耳,山石、叢林、過道,很多地方在爆炸,一股股灰色的氣息橫衝直撞,直搗黃龍!


 

 諸葛仁感應到了灰氣,興奮道:“不愧是二叔,《藏風經》恐怕已經突破第七層了!”


 

 “你們諸葛家修的功法叫《藏風經》?那諸葛盈盈呢?她的氣是綠色的,不是灰色。”我有些好奇。


 

 諸葛仁並不隱瞞,這個也無需隱瞞:“我諸葛家有兩部經書,一為《藏風》,二為《聚氣》,是從風水演變而來的。”


 

 “《藏風》主山,《聚氣》主水。我擅長尋龍點穴,主攻山之靈脈,我妹妹擅長翻江倒海,主攻水之靈脈。”


 

 諸葛仁仔細解釋。


 

 我了然,風水風水,看的就是山和水。諸葛家山水皆備,難怪可以成為蜀地首屈一指的大世家。


 

 “我們境界才五層,比二叔差遠了。”諸葛盈盈加了一句話,目光注視著前方。


 

 我點頭,對諸葛世家也算有了個大體的了解,不再多說。


 

 而前方的迷霧中,爆炸聲越來越激烈,無數邪祟在哀嚎,一隻只怪物厲吼沖天!


 

 灰色的氣流蕩滌所有空間,宛如一雙雙巨手,將邪氣撕得粉碎!


 

 若從天上看下去,必定能看到無數灰氣化作拳頭、刀刃、利劍,劈砍橫掃,誅殺邪祟。


 

 這太讓人震撼了,諸葛雲之強,不講道理的,這就是當世高人!


 

 只是猛然間,別墅園的黑洞中突兀地響起了尖銳的嘶吼聲,令得我們所有人都一僵,劉唐幾人當場七竅流血,一個個到地抽搐。


 

 王東也不好受,摀住耳朵痛叫。


 

 我迅速出手,打出太清氣護住王東的耳膜,諸葛仁和諸葛盈盈也出手,救治劉唐等人。


 

 “那是什麼叫聲?”諸葛盈盈心驚道。


 

 我心尖莫名一跳,想到了那個懸台上小老頭,莫非……


 

 “速退,我感覺大事不妙了!”我凝聲道,以天眼凝視迷霧之中,可以看見一隻只邪祟在朝著黑洞的方向衝去。


 

 吼叫和慘嚎也消失了,怪物們顯然不跟諸葛雲搏鬥了。


 

 “哼,哪裡逃!”迷霧深處,響起了爆喝,卻是諸葛雲的聲音。


 

 他在追擊怪物!


 

 我心裡一咯噔,忙道:“你們二叔恐怕要入鬼穴了,萬萬不可,快讓他退出來!”


 

 我覺得那個小老頭比諸葛雲強多了,諸葛雲入鬼穴就是送死!


 

 諸葛仁跟諸葛盈盈對視,接著遲疑了一下,同時撕下一塊布,折了飛鶴。


 

 打入氣息後,飛鶴起飛,飛向迷霧中。


 

 但才進去十餘米就落下了,根本飛不遠。


 

 “通知不了,我們修為不夠,無法報信的。”諸葛仁苦惱道,他沒法提醒諸葛雲。


 

 而迷霧之中,又開始安靜了。


 

 怪物和邪祟都逃回鬼穴去了,諸葛雲估計也追到了黑洞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41 342 343 344 345 346 347 348 349 3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