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躍而下!


 

 黑漆漆見不到底的黑洞裡充斥著令人心悸的邪氣,還有不間斷的鬼吼,這裡宛如地獄!


 

 但黑洞並非真實存在的,就好像我開鬼門,鬼門也是黑洞,但並非真實存在的。


 

 真正的鬼穴,應當在深淵之下,深淵只是惡鬼出籠而形成的一個通道,我只要跳入通道,不管它多深我都不會摔死,我會直達鬼穴!


 

 果不其然,大概兩秒之後,我落地,身體十分平穩,踩在了真實的地面上。


 

 睜眼一看四周,我大出所料,因為這跟我想像中的地獄般景像不太一樣。


 

 這裡是一個地底空間,寬闊龐大,四周的岩壁都經過精心打磨,上面還點著長明燈,火光幽幽。


 

 再看腳下,也是大理石板路,還有花紋,一看就是古代工匠打造的,十分精緻。


 

 而我的前方是一座石拱橋,橋下有水流聲,非常清晰。橋下不斷散發著黑氣,但並不濃郁,整個空間也不暗沉。


 

 要不是太臭了,這裡絕對是個漂亮的地方。


 

 我心下詫異,前後左右都看看,後方無路,左右都是岩體,只能往前走。


 

 我悄然御雷,小心謹慎地邁步,踏上了石拱橋。


 

 在橋上,我看到了下面的河流,這是暗河,但走向十分詭異,它不是穿橋而過的,而是跟石拱橋平行的。


 

 它朝著前面流淌而去,在橋頭分成四道分脈,流入了四條引水渠中。


 

 引水渠也是人工打造的,每一條都有兩米寬,一直延伸向前方。


 

 我更加詫異,同時也聞到了令人反胃的惡臭。河水不僅黑還臭,暗河早已被污染了,而且持續污染,說明河底必定有什麼臟東西。


 

 就跟當初在天象城的楚墓一樣,暗河沖垮了殉葬坑,浸泡骸骨成屍水,誕生了魍象。


 

 這裡沒有魍象,想必也用了什麼秘法,防止誕生魍象。


 

 我越發覺得詭異,將金剛法相也開啟,一步步走向前方。


 

 前方的路筆直且簡單,我順著引水渠走就是了。


 

 走著走著,引水渠沒入了地底,就跟進了下水道一樣。我無法進地底,只能繼續走地面的路。


 

 也才百米,前面豁然開朗,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空間!


 

 我第一眼看去就縮了瞳孔,因為看到了人,很多人!


 

 準確來說是屍體,一具一具,密密麻麻地坐著,全都昂頭面朝天上,那天上用九根鐵鍊吊著一個兩米長寬的懸台!


 

 這一幕太驚人了,我屏住了呼吸,沒敢貿然踏入這個空間。


 

 我在邊緣觀察,一寸寸看盡這個巨大的地下世界,它的寬度恐怕超過了百米,而且它是圓形的。


 

 我再看地表的紋路,竟是八卦紋路,這是一個八卦圖!


 

 龐大的八卦圖宛如刻印在地上一般,一具具屍體坐在各自的位置上,昂頭面向懸台,這類似於一種祭祀!


 

 我穩住神,遲疑一下,緩緩踏入八卦圖,看清那些屍體了。


 

 它們全都閉著眼,身體彷彿被剝了皮,或者說被潑了硫酸,體表完全被腐蝕了,十分可怕。


 

 這些就是外面的那些人形怪物!


 

 我當即明白了,人形怪物是這些屍體的亡魂!


 

 怕是有三百具!


 

 他們在幹什麼?


 

 我驚疑不定,越發的謹慎了。


 

 隨後,我一步步往八卦圖中央走去,那懸台就在中央上方。


 

 每個屍體的方位都很講究,我繞開就行了,並不會被堵住。


 

 終於,我接近中央了,同時聽到了水流聲,引水渠的黑水在這裡匯聚了!


 

 我開天眼看得清楚,中央分明有一口井,口中不斷有惡臭的黑氣上升,漫向上空的懸台!


 

 這佈局……


 

 四水合龍,匯井升氣!


 

 惡臭的暗河之氣,升上懸台,怕是持續了幾百年了!


 

 在這裡的屍體早已被臭氣侵蝕,變成了可怕的怪物,那麼懸台上呢?


 

 那上面有什麼東西?承受了幾百年臭氣的污染,會如何?


 

 我有了不好的預感,那懸台恐怕是致命的。


 

 但我仍沒找到欲妖,不能就這麼走了,必須抓緊時間,否則怪物回來了就麻煩了。


 

 我查看四周,一番搜尋後發現某處有個玉璽狀的突出石塊,它很顯眼,跟平坦的八卦圖格格不入。


 

 我走過去打量,它也沒啥特別的,就是一塊突出的石塊。


 

 這八成是個機關,若是以前我是不會冒險的,但現在時間緊迫,只能冒險了。


 

 我退出老遠,退到了屍體群中,然後打出一道金光,金光如巴掌,一下子拍在了那石塊上面。


 

 啪地一聲,石塊凹陷了下去。


 

 同時,上空傳來咔嚓嘎吱的聲音,九條鎖鏈動了,懸台也晃動了起來。


 

 我緊緊盯著,看見懸台緩緩下垂,最終壓在了井口上,散發著濃郁的邪氣。


 

 太濃了,以致於我的天眼都受到了影響,看不清楚。


 

 我先看一眼四周,屍體們毫無動靜,依然昂著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41 342 343 344 345 346 347 348 349 3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