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老頭又衝回了八卦空間!


 

 我們心驚看去,卻見八卦空間里黑光爆亮,小老頭在黑光之中跑動,身上的火焰竟是熄滅了。


 

 而一具具人形怪物迅速塌縮乾癟,一道道黑氣宛如線條一般,連接在小老頭身上。


 

 “不妙,這個陀羅尊者可以吸收三百弟子的邪氣復活,他實在可怕!”封樸臉色凝重了。


 

 “我們要不要出手?”余天下喉嚨動了動,耳邊冒出了一滴汗水。


 

 “出手找死嗎?有兩個女魔頭在,陀羅尊者也未必是無敵。”澤星君分析,他可不敢出手。


 

 眾人再看唐汐和慾妖。


 

 兩女一冰一火,合不來,也互相不搭理,只是冷冽地盯著八卦空間內。


 

 唐汐先動手,她抬手虛捏,彷彿捏碎了一片天地。


 

 瞬間,八卦空間轟然破碎,無數冰塊和石頭落下,整個八卦圖也爆開,一具具人形怪物橫飛!


 

 八卦空間化作了亂葬崗!


 

 欲妖見狀,張嘴吐出一口黑色火焰,卻是陀羅尊者的幽冥鬼火。


 

 幽冥鬼火沖入八卦空間,焚燒沿途碰到的所有屍體。


 

 然而,陀羅尊者的動作太快了,他頃刻間已經將屍體邪氣吸收得七七八八了,唐汐和慾妖毀掉的屍體恐怕不過十多具。


 

 倒是八卦空間徹底毀了,塵土飛濺,火焰漫天,已經看不到陀羅尊者了。


 

 我們正驚疑,怨毒的狂笑忽地響起,那火焰中走出一個活生生的人!


 

 正是陀羅尊者,他不是骨架了,而是一個人,有血有肉有臉有肌膚,還有頭髮,只不過披頭散發,臉頰惡毒扭曲,十分駭人。


 

 “欲妖,你真以為我上當了嗎?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挑撥離間嗎?我們九大尊者,本就相互敵視,我巴不得他們死!我只不過假裝不知道你的手段罷了! ”陀羅尊者陰沉笑著。


 

 “既然你不識好歹,那我就徹底將你變成玩具,還有這個萬靈邪,真是極品,我迫不及待想看看你們兩人一起在床上的樣子了,哈哈哈。”


 

 陀羅尊者暴露了本性,讓人十分不適。


 

 “死。”唐汐面無表情,陰氣暴增數倍,無形的力量直奔陀羅尊者而去。


 

 地面、虛空全都凝結了冰霜,甚是美麗,致命的美麗!


 

 陀羅尊者不笑了,他冷哼一聲,身體一震,一掌拍在了身前。


 

 嘭地一聲,身前無形的陰氣被拍碎,但陀羅尊者的手掌也破碎了,他毫不在意,一個呼吸又修復了手掌。


 

 我瞳孔一縮,看出陀羅尊者用的是修羅體術,大成的修羅體術!硬抗唐汐的陰氣!


 

 唐汐還是面無表情,雙手齊動,輕輕一合。


 

 陀羅尊者四周瞬間凝固了,所有空氣彷彿被壓縮成了一個肉餅,死死壓在陀羅尊者身上。


 

 欲妖此時也動手,她昂頭呼出一口熱氣,那熱氣當即化作箭矢,打入了上方的岩石中。


 

 岩石毫無反應,但卻迅速變紅,卻是有岩漿流了出來!


 

 火靈脈之息!


 

 欲妖在抽取熊貓園的火靈!


 

 火靈一出,空氣炙熱,欲妖指尖凌空一點,那岩漿竟發出咆哮之音,如瀑布一樣落下,將陀羅尊者覆蓋了!


 

 “吼!”陀羅尊者發出尖銳的吼聲,顯然火靈侵體令他十分難受。


 

 他身體再次一震,修羅體術發揮到了極致,接連兩拳打出,竟是將唐汐的封鎖打破了!


 

 “找死!”陀羅尊者厲喝一聲,雙手掐指決,身周蕩漾起了無盡的煞氣。


 

 他彷彿開啟了地獄之門,以他為中心,一隻隻鬼頭突兀出現,發出惡魔之音,震得地下空間再次塌陷。


 

 我心頭一跳,這種鬼頭我見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51 352 353 354 355 356 357 358 359 3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