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十一,閃一邊去哦。”欲妖捏捏我的臉,一股暖流立刻匯入我體內,修復著業火焚燒帶來的創傷。


 

 我精神為之一震,傷勢竟好得七七八八了!


 

 此時的慾妖,強得可怕!


 

 我點頭,迅速回到眾人身邊去,將戰場交給欲妖。


 

 諸葛仁他們這會兒才回過神來,一個個心猿意馬,連三個高人都不例外。他們仨臉色潮紅,呼吸紊亂,顯然心境大亂。


 

 “不可思議,這又是哪個魔頭?”封樸嘶啞道,忙閉眼不再看,同時點自己的神光和心脈,穩住心境。


 

 余天下和澤星君見狀,也連點眉心和心口,免得晚節不保。隨後他們還出手連點眾人,令得所有人都穩住了。


 

 此時,小老頭動了。


 

 他痴迷而扭曲,只剩下骨頭的嘴巴竟然發出了含糊不清的聲音:“成功了……成功了……欲妖,欲妖,過來。”


 

 他顯得無比的激動,彷彿看見了人間至寶一樣。


 

 欲妖甜甜一笑,婀娜多姿都走過去,彷彿一個聽話的玩具,口中也溫柔:“陀羅尊者,您還活著太好了,當年為了我,您親手殺了您師弟,我十分感動。”


 

 “欲妖……欲妖啊,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過來。”小老頭喉骨蠕動,越發癡狂。


 

 欲妖一步步走過去,那傲人的曲線那修長的大腿,簡直驚絕艷艷,不是人間女人能擁有的。


 

 封樸眾人再次悸動,余天下竟是念了一聲阿彌陀佛,罪過罪過。


 

 隨後他抬起手掌,一手金光符文籠罩眾人,抵擋欲妖天然的魅惑。


 

 我心尖也在顫,這就是欲妖真正的實力嗎?她一旦變強,魅惑力暴增,哪怕不挑逗人也不是任何男人能承受得住的。


 

 以她現在的魅力,普通人怕是看一眼就會爆血管。


 

 這就是獨一無二的屍邪欲妖!


 

 她此時已經走到小老頭面前了,低頭看著矮小的小老頭,十分溫柔。


 

 小老頭嘴巴骨張合,激烈喘息,雙手想抱欲妖。


 

 欲妖卻一笑:“不要動哦,我餓了,想吃你的幽冥鬼火。”


 

 “好……好。”小老頭連連點頭,手指一彎,那團追擊唐汐的幽冥鬼火立刻回來了,唐汐也現身了,漠然看著這一切。


 

 幽冥鬼火回到了小老頭的手裡,小老頭興奮地獻上:“欲妖,吃吧。”


 

 欲妖甜美一笑,張口吸了個乾淨,她作為人間罪孽之火煉化出來的屍邪,吃鬼火完全沒有問題。


 

 她甚至沒吃飽,嘆氣道:“好餓啊,餓了三百年了,根本吃不飽。”


 

 小老頭急了,甚至覺得自己有錯,想了想忽地雙指一插自己的雙目,從中掏出了兩團粘稠的黑氣。


 

 隨後黑氣融合,化作了另一團幽冥鬼火。


 

 這團幽冥鬼火黑中帶紅,無比驚悚,它一出現,唐汐的陰氣迅速融化,就連唐汐本人都往後退了好幾步。


 

 我們更是痛不欲生,澤星君連忙吐出水氣,形成龐大的水龍環繞我們,但水龍也在消融,根本擋不住幽冥鬼火的熱氣。


 

 小老頭無視我們所有人,它再將幽冥鬼火獻上,討好道:“欲妖……吃我的本源鬼火……一定能飽。”


 

 欲妖嗯了一聲,一口吞下,身體都變紅了。


 

 但她十分舒服,哈著氣道:“雖然比不上我的本源業火,但也不錯。好了,陀羅尊者,你可以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51 352 353 354 355 356 357 358 359 3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