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開!”我不顧生死,再一次抽乾了太清氣,狂開鬼門!


 

 即將合攏的鬼門直接被我撕開,露出了巨大的黑洞來,足以容納人通過了。


 

 人人都傻了眼,不可思議看我。


 

 我虛弱倒地,七竅再次溢血,已經燈枯油盡了。


 

 “進鬼門!”諸葛雲驚喜大吼,一把扛起我,率先躍入了鬼門。


 

 我只聽到轟隆隆的山體塌陷聲以及萬千邪祟的咆哮聲,隨後眼前一暗再一亮,已經出現在大熊貓別墅區了。


 

 陽光灑下,我眼睛一閉,就此暈死了過去。


 

 這一次,不知道昏迷了多久,一直渾渾噩噩,最後還是在唐汐陰氣的滋潤下才穩住了狀態,撿回了一條命。


 

 等我清醒過來,我身上臭烘烘的,連衣服都沒換,頭髮也臟兮兮的。


 

 不過我躺在一個精緻的房間裡,這有點像古代的房子,屋裡擺設古色古香,一切都很典雅。


 

 我有點疑惑,動了一下手指,結果痛得撕心裂肺。


 

 不過我感覺欲妖的手還在我懷裡,一直綁著。


 

 我太難受了,主要是太臭了,在熊貓園一番忙活,躺在這裡連澡都沒有洗。


 

 我蠕動了一下喉嚨,不怎麼乾澀,可見經常有人給我餵水喝。


 

 正想著,門被推開,一個女子端著水進來了,卻是諸葛盈盈。


 

 她盤起了頭髮,臉蛋淡雅知性,比在熊貓園裡的樣子還要好看不少。


 

 “李十一,你醒啦?”諸葛盈盈看見我睜眼,不由一喜。


 

 我虛弱地眨眼:“你怎麼知道我名字?”


 

 她之前都叫我太清朋友的。


 

 “你的兄弟王東也在這裡,這裡是諸葛世家,你已經昏迷一個多月了。”諸葛盈盈解釋道。


 

 我一怔,一個多月了?看來這次傷勢實在太重了,我估計要是沒有唐汐,我一早就交代了。


 

 “你們怎麼不給我洗個澡?我太臭了。”我苦笑一聲,手臂能動了,但很痛。


 

 諸葛盈盈有些尷尬:“因為任何一個人看見你懷裡的雙手都會癡呆丟魂,我們只能把你這樣放著。”


 

 對哦,欲妖的手可是個魅人東西。


 

 不過,如果實力強大還是可以無視欲妖的手的。但實力強大的不可能來給我洗澡的,我只好一直臭著。


 

 我又是一聲苦笑,然後喝了水。


 

 諸葛盈盈又去舀了粥給我喝,我喝了幾大碗,終於有了精神。


 

 我就將欲妖的手解開,藏在了被子下面,不給人看到了。


 

 諸葛盈盈識趣,立馬去叫了兩個丫環,給我擦身。


 

 擦拭完畢,我換了乾淨的衣服,可算是舒服了。


 

 這會兒也多少恢復了許氣力,我就問熊貓園的後續。


 

 “我們都逃了出來,多虧了你開的鬼門。鬼穴徹底塌陷了,我諸葛世家派出十幾個高人,修補了葬鬼地的風水,徹底壓制了萬千邪祟,熊貓園恢復了正常。”諸葛盈盈簡短道。


 

 我呼了口氣,那就好。


 

 這時又有人來了,卻是王東。


 

 他一進來就嚎哭:“我的李哥啊,你可算是醒了,我都以為你要……”


 

 我好笑:“行了,別裝了,舒桐呢?”


 

 王東擦了擦眼角的口水,拍胸脯道:“李哥放心,舒桐沒事,晴兒一直帶她四處遊玩,不過她很想你,她的寒假也結束了,得回去上學了。”


 

 我昏迷了一個多月,寒假的確結束了。


 

 這一趟屬實有點慘,差點把命都丟了。


 

 “你們先出去吧,我療療傷。”我不多說了,保存體力。


 

 諸葛盈盈和王東都出去了,王東還笑瞇瞇地跟諸葛盈盈討要微信。


 

 我盤腿坐在床上,先取出欲妖的雙手看了看。


 

 這雙手真是妖孽級別的美,完美無瑕,任何一根手指頭都是極品,比藝術品還要藝術品。


 

 而且它始終湧動著一股魅惑之氣,比之前的腿還要魅惑幾倍。


 

 也就我習慣了欲妖的氣息,換別人估計已經發狂地親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51 352 353 354 355 356 357 358 359 3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