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東想念小晴了。


 

 我們一路回天府市區,在路上我問他:“你真確定了要娶小晴?”


 

 “李哥,我是個專一癡情人。碧玉我沒娶,奕星我沒娶,甜雪我沒娶,夢蘿我沒娶……今天,小晴我娶定了!”王東信誓旦旦,還說了兩個我不認識的人。


 

 我斜斜眼,不跟他多說了。


 

 我們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才回到市區,王東當即給小晴打電話,得知小晴在熊貓基地。


 

 “李哥,熊貓基地前天又開放了,咱們去看看吧。”王東揮手,迫不及待。


 

 我自然不拒絕,回熊貓園去看看。


 

 到了那邊一看,好傢伙,人山人海,遊客們彷彿憋坏了一樣,一窩蜂往裡面擠。


 

 我跟王東進去,他帶路,我則感應四周的地氣。


 

 地氣正常,火靈脈也正常,竹子也不生陰了。


 

 途徑大熊貓別墅園的時候,我看了一眼絕戶地,這裡的破軍山已經被毀了,反弓水也中間截斷,分成了兩脈,顯然受到了諸葛家高人的指點。


 

 我暗自點頭,不錯。


 

 一切都恢復了原樣,陀羅尊者還魂飛魄散了,下面埋葬的邪祟翻不起什麼風浪了。


 

 繼續前進,我們到了熊貓幼稚園,這裡是幼年小熊貓生活的地方,遊客同樣很多。


 

 我們一來,一個山體忽地開了個門,門口站著一個眼鏡妹,朝我們歡快招手,正是小晴。


 

 我跟王東過去,小晴歡喜道:“王東你回來啦,李大師你養好傷啦?”


 

 我嗯了一聲,問舒桐在哪裡。


 

 小晴帶我們進入幼稚園,不過不能靠近小熊貓,我們隔著玻璃窗走動,很快看到了一個“隔離房”,裡面都是睡覺的小熊貓,不過兩個巴掌大,毛茸茸的十分可愛。


 

 而舒桐趴在窗邊興奮地看著,小屁股一扭一扭的。


 

 我笑出聲:“舒桐!”


 

 舒桐一回頭看見我,立刻跑過來,一下子跳入我懷裡:“哥哥!”


 

 我心裡發暖,摸摸她腦袋:“小可愛,有沒有聽小晴姐姐的話啊。”


 

 “聽,我很乖的。”舒桐賣萌,抱緊了我的脖子,生怕我又跑了。


 

 這時,幼稚園裡走出了幾個領導,劉唐領頭,他們似乎在這里工作。


 

 “李大師,歡迎歡迎!”劉唐一把握住我的手,激動萬分道,“鬼穴裡的事,我都問了諸葛家的高人了,這次沒有你,恐怕大家全軍覆沒了!”


 

 我擺手,我只是撿了漏。


 

 陀羅尊者本就是強弩之末了,我不過給他最後一擊罷了,算不得多大的功勞。


 

 “李大師,這是您的報酬,我侄子加了五百萬,一共一千萬!”劉唐又掏出了一張銀行卡,我推脫了一下,王東一把接過道,“五百萬我們收了,另外五百萬,我以李哥的名義捐贈給熊貓基地!”


 

 “這……”


 

 “好了好了,就這麼說定了,我們得回去了,要送舒桐上學呢。”王東還挺霸道。


 

 劉唐只得同意了,再次道謝,好半響才去繼續工作。


 

 我抱著舒桐看看小熊貓,多拍幾張照。


 

 王東則將小晴摁在了牆壁上,撩發道:“晴兒,你覺得閩西如何?”


 

 “啊?很好啊,我去旅游過,風土人情都很好。”小晴很喜歡閩西。


 

 王東一喜:“那你跟我走吧,咱們去閩西定居,我帶你游山玩水,吟詩作對!”


 

 小晴眸子一眨,輕輕搖頭:“不行。”


 

 王東臉一垮:“為啥?我打算娶你的!”


 

 “我離不開熊貓,這是我的理想也是我的事業。如果你能留下,跟我一起照顧熊貓……我就嫁給你。”小晴害羞了,臉紅紅地低下頭。


 

 王東吐血,拍自己額頭:“照顧熊貓?我……哎呀,你就非得乾這份工作嗎?”


 

 “嗯,我從小就喜歡熊貓,這是我的夢想。”小晴認真道。


 

 王東說不出話來,半響後轉身,背負雙手,獨自憂傷:“東風惡,歡情薄,一懷愁緒,幾年離索。錯,錯,錯!”


 

 小晴神色一黯,捏著衣角低落道:“滴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


 

 王東回頭看她,兩人相顧無言。


 

 我要笑死了,忙咳了咳,假裝看熊貓。


 

 半響後,小晴回去工作了,王東撓著頭髮,一路走一路嘆。


 

 我抱著舒桐跟著他,還是忍不住笑了:“又吹了?”


 

 “李哥,你知道深愛是什麼感覺嗎?就像房間突然黑了,我不是去找燈,而是去找她。”王東抹了一把臉。


 

 舒桐歪頭:“王東哥哥找誰?”


 

 “你小孩子不懂。”王東搖搖頭,落寞而去。


 

 當晚,他一夜未歸,去蹦迪了。


 

 我則哄舒桐睡著後,掏出了欲妖的雙手。


 

 我現在傷好了,修為還突破了,是該“救”欲妖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51 352 353 354 355 356 357 358 359 3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