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2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上界人也過年的,畢竟跟下界的聯繫一直沒有斷過,不像內界那樣與世隔絕。


 

 因此,年關將至,人們的心情就比較複雜了。


 

 去內界的天驕,無一歸家。


 

 而經過了穹星淵的事,怕是整個上界都了解了那幫白眼狼的操行了,難免會有所戚戚。


 

 怕我們這幫入內界的天驕也變成白眼狼。


 

 我一口喝光了茶,屈指一彈茶杯,茶杯發出清脆的響聲,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說書先生也看了過來,我一笑:“我回來了。”


 

 說罷,我邁步而去,不作停留。


 

 走出老遠,茶館才轟然沸騰,人人驚叫:“李十一!李天驕!”


 

 “臥槽,真是李十一?他回來了!”


 

 “我的媽呀,我的爸呀!”


 

 茶館亂作一團,隨後消息不脛而走,街道上全都驚嘩了。


 

 我則踏入了麻衣族地,看見了熟悉的麻衣宮殿。


 

 我快步走向大門,門口兩個書僮瞬間瞪了眼,轉身往屋裡跑,同時大叫:“族子回來了,族子回來了!”


 

 聲音傳出老遠,當即,麻衣族亂了,徹底亂了!


 

 一道道身影飛起,急速掠來。


 

 為首者正是穹中海。


 

 他幾乎剎不住車,衣衫獵獵沖得猛,要把我撞翻了。


 

 我哈哈一笑,扶住他道:“族長,就是娶老婆都不用這麼激動吧?”


 

 穹中海直勾勾盯著我,眼眶忽地一紅,然後大喜道:“十一,十一啊,你回來了!”


 

 後方,青空大長老以及各脈首座都來了,個個喜出望外,甚至難以置信。


 

 我不多說,將丹藥取出來遞過去:“一人一盒,我也不知道是啥丹藥,不過在內界也會引起覬覦的,你們看著點吃。”


 

 眾人手忙腳亂接過,還有點反應不過來。


 

 “李哥哥!”忽地一聲嬌聲響起,卻是小雪來了。


 

 她長高了一些,但還是粉嫩嫩的,一邊跑一邊哭,天見猶戀,哪個男人看了不愛?


 

 我一把抱住她,捏她鼻子道:“小雪,別哭鼻子啊,哥哥給你準備了禮物。”


 

 我除了丹藥外,還單獨準備了很多禮物的,雖然對修行無益,但亮閃閃很好看,小雪這種小女生肯定喜歡。


 

 果然,我一掏出來她就歡喜得不得了,把我抱得緊緊的。


 

 “十一啊,先回家吧,今晚設宴,宴請上界各路朋友,不醉不歸!”穹中海十分亢奮,還有種“自家孩子孝順”的嘚瑟感。


 

 我半年而歸,必定轟動上界,穹中海可以威風一下了。


 

 我笑著點頭:“行,就說李十一回來了,已經是地丹大能了。”


 

 我不僅“孝順”,還“榮歸”。


 

 “什麼?”一群人目瞪口呆,傻眼了。


 

 青空大長老結巴道:“地丹大能?你確定嗎?你有內丹了?”


 

 他們太弱了,根本無法感應我的氣,看不出我的實力。


 

 “確實是地丹大能了,不凡。”一道充滿笑意的聲音響起,傲夫子無聲浮現,讚許地打量我。


 

 我連忙拱手一拜:“見過前輩。”


 

 傲夫子也是地丹大能,我已經可以感應出了,他比我弱一點。


 

 但我依然尊敬他,他是我的恩師。


 

 “內界果然不凡啊,我要是再年輕百歲,真想進去看看。”傲夫子再道,有些感慨,“你小子也太逆天了,想必已經在內界揚名了吧?”


 

 “揚了個小名,不足道哉。”我謙虛一波。


 

 穹中海拉住我問,神色緊張起來:“十一,那玲瓏呢?她如何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281回 第1282回 第1283回 第1284回 第1285回 第1286回 第1287回 第1288回 第1289回 第1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