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2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希寶一骨棒把鬼王頭都砸歪了,嚇得眾鬼靜若寒蟬瑟瑟發抖。


 

 我笑了,好一個希寶啊。


 

 那什麼東江小魔女顯然就是舒桐了,罪孽夭公主自然是夭夭,希寶是她倆的狗腿子,三個大魔頭已經佔領了廣府,要趕惡鬼去等死呢。


 

 這些惡鬼閒著沒事就嚇死幾個人,偶爾就吃幾頓活肉,舒桐和夭夭哪裡能容它們?


 

 趕它們去等死已經很仁慈了,還讓希寶押送,也是讓它們死得很有牌面了。


 

 希寶畢竟是紅毛怪,以後是會晉升為真希甚至是夷的,它押送惡鬼是大材小用。


 

 我仔細看一眼希寶,發現它身上的煞氣很稀少,自己收斂了,不然這些鬼看一眼它就絕對會暴斃—鬼跟希隔著一個魙,鬼是絕對不能直視希的。


 

 “嚯嚯嚯!”觀察間,希寶已經過來了,撿起骨棒就對我揮舞,一副要敲死我的模樣,嚇得眾鬼往後躲,生怕被敲了。


 

 我眼一斜,好你個希寶,還記恨著我?忘了老子給你煉的幾鍋丹藥了?


 

 “嚯你個頭!”我一閃而過,把希寶的骨棒搶了,敲了它腦殼一下。


 

 它抱頭痛叫,指著我嘰里呱啦地叫嚷,呲牙咧嘴跟峨眉山的猴子似的。


 

 我作勢要再給它一下,它終於慫了,往後退了幾步,不嚯嚯嚯了。


 

 眾鬼都看傻了眼,估計從未見過希寶這個惡霸認慫。


 

 希寶對我而言很弱,但它畢竟是罪孽生物,而且吃了很多丹藥了,雖然收斂了罪孽之氣,但我感覺它收拾一個九重天尊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繼續押送,去吧。”我將骨棒丟了回去,希寶一把接住,然後不忿地瞪我,似乎還想跟我一決高下。


 

 我當場擼袖子:“不服?”


 

 它一慫,舉著骨棒去趕鬼了。


 

 百鬼夜行繼續,領頭的鬼王托著自己的歪腦袋,心驚膽戰地前進,後面跟著上百隻鬼。


 

 我拍拍手,回燒烤攤去。


 

 王東還有點發毛,搓雞皮疙瘩道:“李哥,啥情況?剛才好多攤點的火都熄滅了,嚇人得很。”


 

 陰氣席捲燒烤街,火能不熄滅嗎?


 

 估計今晚過後,這裡的食客有大半都得感冒發燒了。


 

 “還記得舒桐和夭夭嗎?她倆要一統天下罪孽,已經折騰到廣府來了……”我好笑,將這些事跟王東說了。


 

 王東聽得大樂:“太刺激了,哎,要是我還在修煉,可以當個大將啊。”


 

 他還是很懷念以前的生活的,奈何有了妻兒家庭,只能退出了。


 

 我不說什麼,王東的機緣尚未到,等到了,他不復出都不可能。


 

 我倆繼續吃吃喝喝,吃到了半夜。


 

 我能吃,王東也能吃,我們天南地北瞎聊,吃完了王東還要拉我去洗腳,說給我介紹漂亮妹妹。


 

 我可不敢好這口,希寶已經見到我了,它肯定會去告訴舒桐和夭夭的,我得立刻去找她們,不然她們會等得心焦。


 

 我將從內界帶來的禮物給王東,他也有份的。


 

 給了我就走,王東並不挽留,只是揮手:“李哥,萬事小心啊,下次一起洗腳。”


 

 我點點頭,走了。


 

 依舊是找了個百米高的建築,我又覽盡廣府城,找到了舒桐和夭夭。


 

 她們在長寧街呢。


 

 那是周三姨的街,而今的繼承人是舒桐。


 

 我心想舒桐應該讀高中了,肯定是來廣府讀的,以後就是繼承了一條街的高中美少女富婆了。


 

 我心情愉快,漫步在街道,踏入了長寧街。


 

 這麼多年過去了,長寧街已經煥然一新,該有的都有,租客又滿了。


 

 這裡畢竟是陽關大道,對人的機緣大有好處,而且租金算是很便宜的了,可遇不可求。


 

 我走動了一番,發現這裡有鬼的痕跡,但並無鬼居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281 第1282 第1283 第1284 第1285 第1286 第1287 第1288 第1289 第12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