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就是懷孕了也不生,我就卡著,哎,就是玩兒。”七公主還挺有骨氣,一切要看我表現。


 

 我被她整笑了,反問道:“你要我怎麼表現才不難產?”


 

 “這就要看你的悟性了,你要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改變對我的第一印象,深深地愛上我。”七公主小小一叉腰,開始傲了。


 

 我聳聳肩:“這怕是辦不到,我只能說兩個字,盡量。”


 

 說罷我走了,不跟她多扯,我還要去找找朋友們呢。


 

 七公主又跺跺腳,氣呼呼地閃身不見了。


 

 我去找佛道巫的人,還真找到了,而且一大幫,怕是來了上千人,準聖都不知道來了多少。


 

 古巫子、虞公子就不用說了,無天僧都來了,這個小光頭怕也是動了凡心。


 

 此外,桃仙姑、玲瓏等人也來了,只有沐蘭和南夢沒來。


 

 南夢肯定想來的,但絕對被沐蘭攔著,來不成。


 

 我直接現身打招呼,玲瓏當即把我抱住,鸞寶探頭瞄了瞄我,走一邊兒去了。


 

 “十一,你果然也來了,我就知道!”玲瓏還有點小性子,看我的眼神又氣又無奈。


 

 她猜到我要參加比武招親了,其實整個浩土都默認了。


 

 畢竟我跟七公主多次光明正大秀恩愛,我又跟熊耷不死不休,所以比武招親不僅僅是找老婆,更是一場生死之戰。


 

 傻子都知道我會出手的。


 

 “李道子還是瀟灑,不像我等,只會枯燥修行。”古巫子等人打趣,同時也道謝,感謝我在玄武神龜一事上的援手,還給了他們龍腹香,讓他們實力大為增進了。


 

 我擺擺手,表示無礙。


 

 桃仙姑則優雅道:“李白,你要跟熊耷生死決戰,可有把握?”


 

 這話一出,氣氛立刻變了,眾人都沉默了。


 

 佛道巫很尊敬我,但顯然也有點敬畏熊氏,這是幾千年來平民對貴族的敬畏,短時間難以改變。


 

 佛道巫也並不認定我就能贏了。


 

 我咧嘴一笑:“殺他應該不難,我最大的敵人不是他。”


 

 最大的敵人是軒轅氏和姚族的人,我若真贏了,那幫貴族又有幾個能同意七公主嫁給我呢?


 

 七公主的母親是姚族人,七公主實際上也算作姚族的一份子。


 

 七公主的父親更不用說了,軒轅氏的族長。


 

 七公主就是軒轅氏的心肝寶貝,多少公子、長輩愛護著她,她能輕易嫁給我這個平民嗎?


 

 “說的也是,這次軒轅氏讓內界萬民都能參加比武,應該是想耀武揚威,增長威望。他們認定熊耷或者貴族天驕必勝,我們來只是仰望他們的,好滿足他們的優越感。 ”玲瓏一語點破。


 

 眾人更沉默了。


 

 無天僧誦了一聲阿彌陀佛:“既然如此,李道子不如不參加了,免得遭到那些貴族的詰難。”


 

 我倒是想,但不孕不育得治啊。


 

 我跟姬長河也約定好了,這是一場豪賭。


 

 “放心好了,我自有分寸。”我不多說這個了,再道:“你們都進步不小,這次也參加吧,跟那些所謂的貴族交交手,能勝幾輪就幾輪,揚眉吐氣一番!”


 

 佛道巫這次可以發洩了,畢竟人均突破,已經不弱很多千年大族了。


 

 眾人立刻來勁,紛紛說好,這次必定威風一把。


 

 我就不停留了,在城裡隨便逛逛,看看有啥吃的。


 

 結果沒多久,一則消息傳開,是從姚墟傳來的,引發了人人震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71回 第1572回 第1573回 第1574回 第1575回 第1576回 第1577回 第1578回 第1579回 第1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