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佛道巫得到的機緣是最好的,那可是玄武神獸,因此引發了熱議。


 

 我一邊喝酒一邊聽著,內心也有幾分歡喜。


 

 玲瓏他們突破了,浩土修士的實力倍增,應該不弱於很多千年大族了。


 

 眾人議論間,又有一群人進來了,是千年古族,聖尊都有五六個。


 

 “曹家來了!”酒館裡一陣騷亂,眾人連忙問好。


 

 曹家人有點不開心,估計沒找到什麼機緣,坐下就罵了起來:“讓佛道巫佔了便宜,媽的,十里沼澤竟然憑空消失了一樣,看得見摸不著。”


 

 看得見摸不著,自然是因為我布下了兩儀四象陣。


 

 就算是熊萬去了,都破不了,更何況這些人?


 

 “曹公子,你們也發現了玄武神龜嗎?”眾人好奇。


 

 “那是自然,要不是李十一橫插一腳,我們早就得機緣了。我家老祖都被李十一抽沒了半條命,他媽的!”曹公子一臉橫肉,罵罵咧咧。


 

 我笑了,敢情那個老頭是曹家先祖?


 

 曹公子的話也引得一片驚嘩,不少人驚得站起:“李十一擊敗了曹老祖?曹老祖不是神嬰中境嗎?怎麼可能敗給李十一?”


 

 人人都驚了。


 

 曹公子就有點尷尬了,憤恨道:“李十一也得了機緣吧,不是說神嬰初境了嗎?他還有七星劍,我家老祖自然不是對手。”


 

 這解釋很勉強了,我又沒用七星劍。


 

 眾人則深以為然,隨即個個分析:“幸好熊太子也突破了神嬰初境,不然我們古族要落後於浩土平民了。”


 

 “熊太子的血脈可追溯至商周時期,差不多也是上古血脈了。而且熊太子有三神兵護身,他絕對勝過李十一!”


 

 “對,李十一再強也不如熊太子!”


 

 我聽得嗤笑,這幫人又開始比較了。


 

 他們一定要壓浩土修士一頭,不然平民勝過貴族,他們的優越感怎麼維持?


 

 這就是貴族的劣根性啊。


 

 我懶得聽了,走了出去,去找佛道巫。


 

 結果佛道巫聚集在了麻衣族,穹中海等人正在熱情地招待他們,還要設宴呢。


 

 佛道巫后生不少,這會兒那些準聖也來了,因此至少兩三百人。


 

 大夥都十分高興,彷彿過年似的。


 

 我一來,更是當場放鞭炮,人人都樂壞了。


 

 “十一!”玲瓏又抱住了我,一身鳳凰氣暖洋洋的,讓人如沐春風。


 

 她大突破了。


 

 現在是地嬰聖尊了,這可非比尋常。


 

 我都驚了,打量她道:“玲瓏,你咋這麼猛?”


 

 玲瓏嘻嘻一笑:“玄武神龜是神獸,鳳凰也是神獸,我在沼澤里簡直是回到了故鄉,所以就很猛。”


 

 我一想也對,玲瓏可是鳳凰之體,是最為玄武神龜接納的。


 

 她坐了一波火箭。


 

 “十一十一,我也很猛。”南夢湊過來,結果被沐蘭拽了回去。


 

 沐蘭也是地嬰了,不過她本身實力就逆天,還有巫皇血脈,地嬰也不足為奇。


 

 她還是冷冷淡淡的,掃我一眼不多說。


 

 我又看了看桃仙姑、虞公子、無天僧等人,他們都有所突破,可喜可賀。


 

 我就動了心思,玄武神龜給的大機緣,要是再配合龍腹香,他們怕是還能再突破一次。


 

 我就不墨跡,召集佛道巫的聖子、佛子去一旁說悄悄話,將最後的龍腹香都給他們了。


 

 他們驚了個呆。


 

 “李道子,萬萬不可,此等瑰寶,就是上古遺脈都眼饞……”


 

 我抬手打斷:“不用多說了,不要我就倒了。”


 

 “要要要!”幾人趕忙點頭,小心翼翼接過了。


 

 “佛道巫,還有其餘強大的宗門,可以分配龍腹香,稀釋後服用,對你們大有裨益。”我叮囑一番,這個得分配好,不能獨占。


 

 他們都點頭,我也放心了。


 

 這一波龍腹香分下去,用不了多久,浩土天驕的實力恐怕會暴漲,絕對不會弱於那些千年古族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71回 第1572回 第1573回 第1574回 第1575回 第1576回 第1577回 第1578回 第1579回 第1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