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一場對決,兩個天驕都不敢上大虹。


 

 第二場對決直接開始,另外兩個天驕登天起,結果都一樣,上到一半又落了下來,敬畏得根本不敢登上大虹。


 

 這下,人群都嘩然了,無法平靜。


 

 我若有所思,這個大虹戰場離地千丈,這千丈就是要承受帝威的距離。


 

 如同臣子拜見帝皇一樣,內心的敬畏無法抑制。


 

 這其實也是一種淘汰。


 

 實力不夠,心境不穩者,根本不可能上去。


 

 雛嬰、人嬰絕對全被淘汰,甚至地嬰都要淘汰一大半,只有天嬰才有足夠的實力和心境可以穩步上去。


 

 不出所料,第三場、第四場,一直到第九場,無一人登上大虹,全部被淘汰了。


 

 各天驕都慫了,很多人冒了汗,這種壓力太嚇人了。


 

 終於,第十場開始,姚族老者高聲道:“第十場,李十一,曹龍。”


 

 壓抑的人群立刻火熱了起來,因為輪到我了。


 

 我愣了一下,這麼快輪到我了?看來這個登場名單真是隨機的。


 

 麒麟子戳我:“老李,上去啊,可別丟臉了。”


 

 這個自然,我拔地而起,感覺城內城外的人都看著我。


 

 另一邊,曹龍也飛起了,我一看,這不就是那個曹家公子嗎?之前因為玄武神龜的事,他大罵我的,他老祖就被我抽沒了半條命。


 

 也是巧了。


 

 他看見我,立刻慫了,哪裡還會罵?只能悶頭悶惱地上升,先頂住帝威再說。


 

 我也不理他,昂頭上升,速度並不快,我想仔細感受一下舜帝的威壓。


 

 帝威存在於千丈距離的每一寸,這是一種無處不在的威嚴,彷彿舜帝就在雲海之上,注視著萬民。


 

 萬民敬仰他,崇拜他,也畏懼他。


 

 我感覺其實不必畏懼,舜帝跟大禹一樣,都有萬民之心,人們畏懼他們,只是因為不了解而產生的疏遠感導致的。


 

 這裡的帝威,不是針對萬民的,是我們自己嚇自己。


 

 當然,我心裡想得開,但也實實在在地感受到了威壓。


 

 大虹竟天之威,是無法忽視的。


 

 這十里長空,長虹貫日,自上古時代就存在,早已積綻了數千年的威壓了。


 

 尋思著,曹龍忽地加速,咬牙衝入了大虹戰場去。


 

 他在發抖,不過作為地嬰聖尊,他還是有點厲害的,一個衝刺竟然進入了大虹戰場,有點出乎我意料。


 

 上去了,他就哈哈大笑:“我上來了,我上來了!”


 

 全場也熱烈了,曹家人更是樂得哈哈大笑,在城外吶喊助威。


 

 當然,我也立刻淪為了笑柄。


 

 “李十一就這?比曹龍還慢?”


 

 “笑死,李十一風輕雲淡的,結果被曹龍搶先了。”


 

 “就這還想贏熊太子?”


 

 古族們都肆意嘲笑,熊氏人也個個陰笑。


 

 我無語了,快一點慢一點又怎樣?曹龍壓根不仔細感受帝威,就想趕時間,有什麼卵用?


 

 我冷哼一聲,保持我的速度,一邊感應帝威,一邊敬仰舜帝,半響才登上了大虹戰場。


 

 落在雲層之上,帝威更濃了,頭頂的九天上,大虹竟天閃爍不斷,給人十足的威壓。


 

 在這裡,任何人的實力都會受到影響,我也不例外。


 

 但無妨,這依舊是公平的。


 

 我看一眼曹龍,他抖個不停,冷汗直冒,已經快被帝威壓垮了。


 

 我冷淡道:“自己下去還是我出手?”


 

 曹龍怨毒看我,憤恨道:“我等著熊太子殺你!”


 

 說罷,他再也承受不住了,趕緊飛了下去。


 

 原本亢奮的古族們立馬啞巴了,曹龍實在丟人,白上了一趟。


 

 “李十一,勝,進入下一輪。”姚族老者宣布,示意我下去。


 

 我就下去了。


 

 第一戰,不戰而勝。


 

 隨後,下一場開始,都是我不認識的人,我也懶得多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71回 第1572回 第1573回 第1574回 第1575回 第1576回 第1577回 第1578回 第1579回 第1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