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中州城熱鬧非凡!


 

 七公主要招親,引發了修士的熱議,哪個不想抱得美人歸?


 

 更何況美人還是軒轅氏的公主,整個內界血脈最強的女人之一!


 

 更重要的是,這一次是“公主外嫁”,以往八大家的公主小姐結婚,肯定都是相互聯婚的,不外嫁。


 

 可這次,天下萬民都可以參與,自然引發滔天巨浪。


 

 一時間,無數修士鬧哄哄地往內界趕去,哪裡還肯留在中州?


 

 “阿彌陀佛,此事當真?”在長街盡頭,一個馬臉光頭和尚出現了,擱那兒問七公主招親是不是真的。


 

 我一瞅,正是麒麟子。


 

 他這會兒可算是跟羋小姐分開了,估計羋小姐歸族了,不便帶上麒麟子。


 

 我大步過去,就听有人回應麒麟子:“你個和尚也動了凡心?放棄吧,七公主不會看上你的。”


 

 “此言差矣,佛曰,美女向來愛醜男…… ”麒麟子笑瞇瞇道,真的是動了凡心。


 

 我過去給他一腳,他看見是我,當即一喜:“老李,你果然還在中州,是不是特意在等我?”


 

 我掃他幾眼,鄙視道:“你沒撈到什麼機緣啊,一門心思全在羋小姐身上了?”


 

 “非也非也,不是我沒撈到機緣,而是我看不上那些機緣。我可是活佛,根本不需要機緣,我此番入九域,純粹是出於一片善心,保護羋小姐罷了。”麒麟子這個憨批還裝上癮了。


 

 我斜斜眼道:“說人話,你在這里幹啥?”


 

 他看看左右,拉我到一旁巷子裡說話:“老李,羋小姐跟我說,那個熊大不僅有元神兵,還有元天術,突破神嬰聖尊後,估計就要領悟了,他們熊氏傳了幾千年的。”


 

 元天術?


 

 天術我知道,上界就有天術,天術跟神兵都是逆天的東西。


 

 “啥玩意?”


 

 “就是元神和天術,說白了是一門傳承幾千年的逆天術法,是熊氏獨有的。羋小姐覺得你是個好人,特意讓我來提醒你。如果熊耷繼承了元天術,那他最強的可不是三神兵了,你得注意點。”麒麟子正兒八經道。


 

 我眉頭一挑,好傢伙,熊耷還有比三神兵更強的底牌?


 

 “我知道了,幫我多謝羋小姐。”我點頭。


 

 “不用那麼客氣,我跟羋小姐已經喜結連理了,你多謝我就行了,要不你給我磕個頭吧。”麒麟子搓搓手。


 

 老子當場飛起一腳:“滾!”


 

 他揉著屁股不滾,又跟我嘀咕:“老李,七公主招親不同尋常啊,軒轅氏可是最大的貴族,怎麼可能招平民啊?太怪了,我懷疑是個陷阱,極可能是針對你的。所以你別去了,我幫你去娶七公主。”


 

 靠,啥好處都想佔?


 

 不過這個招親確實是“針對”我的,我是禁忌,姬長河不敢直接招我當女婿,免得惹人注目。


 

 所以繞了個大圈子,來個比武招親。


 

 屆時我成了最終優勝者,就順理成章了。


 

 “我自有分寸,你趕緊爬吧。”我揮手。


 

 麒麟子撓撓頭,正了正衣領道:“老李,你孤軍作戰,老衲不放心啊。這次姚墟,我陪你走一遭,看看軒轅氏還有沒有公主小姐……”


 

 他是真滴花心,才勾搭了羋小姐,又想別的女人了。


 

 我懶得搭理他了,讓他瞎搞吧。


 

 我就回了麻衣族,族內,佛道巫三門的天驕也在熱議招親的事。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有些興奮,但也很警惕。


 

 招親面向全天下,這一點很古怪。


 

 我並不露面,去跟玲瓏告別。


 

 她才洗了澡,揉著肚子夾著腿走出來,嘟囔著這次一定可以懷孕了。


 

 我啞然失笑,懷孕最好。


 

 我跟玲瓏說了幾聲就走了,他們佛道巫三門一起回去即可,我還是習慣獨行。


 

 當日,我就返回了內界,去了大喬國。


 

 這是我的第二個家。


 

 霧城繁華無比,已經有很多修士歸來了,正在熱議九域和七公主招親的事。


 

 我不多聽了,直接去了長寧宮。


 

 宮中,只有喬綰兮一人在,她正在畫畫,一副修身養性的樣子。


 

 霧公主則不在,不知道是不是外出修行了。


 

 我無聲冒了出來,喬綰兮筆下一頓,抬頭看來。


 

 兩人四目相對,她露出驚愕之色,難得讚歎:“李十一,你又突破了?”


 

 “師尊看得真準,弟子神嬰中境了。”我如實道。


 

 喬綰兮就有點懵圈了,半響才坐下,看了我好幾眼,然後輕嘆:“真是妖孽,我果然沒看錯你。”


 

 “都是師尊教導得好。”我拍一波馬屁。


 

 她白了我一眼,挽發道:“你妻子去巫門修行了,你回來見不到她。”


 

 霧公主果然去修行了。


 

 九域的機緣,兩姐妹都沒有去摻和。


 

 “她去修行是大好事,我不打擾她。”我也坐下,將九域的經歷說給她聽,還提到了七公主招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71回 第1572回 第1573回 第1574回 第1575回 第1576回 第1577回 第1578回 第1579回 第1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