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麒麟子前所未有的認真,他的目的自然不是戰勝熊耷,而是幫我試探熊耷的底細。


 

 他平時大大咧咧的,但這次是真的擔心我了,因為熊耷實在太強了。


 

 我心裡笑了笑,這犢子難得有心了。


 

 我繼續觀戰,城內城外都安靜了,這場大戰值得所有人關注。


 

 大虹戰場上,七彩雲層不斷翻湧,熊耷打出了圖騰之力,他簡單粗暴,雙腿一分,雙掌齊出,在他身後竟浮現了一尊黑熊,足足百丈高,宛如身外化身一樣。


 

 那是圖騰之力的具現化,黑熊一出,圖騰之力暴增數倍。


 

 熊耷冷笑著,再次拍下一掌。


 

 麒麟子目光凝重,他丹田中舍利子元嬰爆發佛光,他一手指天一手指地,《普度心經》運轉到了極致,張口一喝:“唵!”


 

 他動用了自己最強的六字真言,這可是跟九秘一個級別的。


 

 高空空氣凝結,六字真言有如實質,化作龐大的斗山,轟向了熊耷。


 

 與此同時,三千世界如同海浪一樣層層疊疊地沖刷,須彌山金光大作,佛威浩蕩如海嘯。


 

 這是麒麟子最強的一擊!


 

 很多人變了臉色,一眨不眨地看著。


 

 熊耷再次冷笑,雙足一踏,口中爆喝:“看我如何破你!”


 

 “吼!”那百丈黑熊發出驚天怒吼,震得大虹戰場都爆裂了,而圖騰之力比海嘯還要可怕,跟六字真言、須彌山猛烈轟擊。


 

 麒麟子當場吐血,被打得差點翻下了大虹戰場。


 

 反觀熊耷身體晃都不晃一下,陰笑連連,一步步逼向麒麟子。


 

 麒麟子擦了擦血水,手往虛空一抓,抓出了自己的幽冥鬼刀,然後就隱身了。


 

 這一幕把所有人都看呆了。


 

 我不由擔心了,麒麟子要施展佛魔雙體了,他拼死一戰!


 

 可惜他的鬼刀只是準神兵,而熊耷身負三神兵,麒麟子隱身也無用的。


 

 “這是玩哪處的?捉迷藏?”熊耷哈哈笑了起來,他依舊不直接動用三神兵,只是凌空一拍手,他身後的百丈黑熊立刻咆哮,龐大的身軀一個旋轉,熊掌從百丈高處落下,碾壓了大虹戰場。


 

 麒麟子當即被逼得現身,倉促間一刀砍向熊耷。


 

 熊耷手掌一拍腰間君主劍,劍鞘揚起,錚地一聲將鬼刀擊飛了。


 

 麒麟子再次吐血,不得不閃身抓住鬼刀,朝著下方墜來。


 

 他徹底輸了。


 

 人在半空,他再次隱身,隨後出現在我身邊,流著血罵道:“媽的,看來娶不了七公主了,我咋那麼命苦呢?”


 

 我不說話,抓住他的手治療。


 

 他繼續罵:“這狗日的熊耷,真的跟頭熊似的,老李,我覺得你得找出他的弱點才行,不然防都破不了。”


 

 “還有,那小子的三神兵賊強,君主劍的劍鞘就能擊飛我的鬼刀,跟開掛似的,你可要留意了。”


 

 “對了,他力量那麼強,必定忽略了術法,老李你多遠攻,消耗他。”


 

 麒麟子說了不少自己的領悟。


 

 我點頭:“你終於當回人了,有空請你恰燒烤。”


 

 “你這他媽什麼話?老子什麼時候不當人了?”麒麟子對我也罵罵咧咧起來。


 

 城內城外,很多人注視麒麟子,議論紛紛。


 

 大虹戰場上,熊耷一步步走下來,也看我們,嘴角勾起幾分譏笑:“原來是一伙的,李十一,你還有幫手啊?”


 

 很多古族都嗤笑了起來,全都看出麒麟子是我幫手了。


 

 我平靜道:“希望快點輪到我們對決,看戲沒啥意思。”


 

 “我也覺得看戲沒意思。”熊耷愉悅笑道,扭頭看向姚族老者:“前輩,不如讓我跟李十一廝殺一番吧?很快的,不會耽誤多少時間。”


 

 他要破壞規則了,但所有人都亢奮了。


 

 城內的天驕、城外的觀眾都火熱無比。


 

 “開殺開殺!”人人都喊了起來。


 

 軒轅氏和姚族的人商議了一番,紛紛點頭。


 

 “既然熊太子如此有興致,那就如此吧。”姚族老者笑道,旁邊熊弍王負手道:“耷兒,快點,上古遺脈還有神嬰天驕沒登場呢,不要耽誤了他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71回 第1572回 第1573回 第1574回 第1575回 第1576回 第1577回 第1578回 第1579回 第1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