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熊耷閉關一月,不僅突破了神嬰中境,還掌握了君主令。


 

 君主令就是傳說中的元天術,跟元神兵齊名甚至更高。


 

 這樣一來,熊耷就是三神兵護身,君主令攻伐,有點看頭了。


 

 不然他血脈體質全被我壓制,我一柄七星劍能把他砍成麻瓜。


 

 我心想這小子也是走運,大戰在即,他給自己加強了一波,他們熊氏也確實猛,資源猛砸,硬生生讓熊耷有招架之力了。


 

 我又溜達了一下,聽眾人嘰嘰喳喳。


 

 千年大族的人,基本都看不起我了,在九域他們還忌憚我,可現在熊耷神嬰中境,掌握了君主令,無人覺得我有招架之力了。


 

 而浩土修士多數憂心忡忡了,他們被遺脈和古族壓了幾千年,內心始終有股敬畏感的。


 

 因此也覺得我不是熊耷的對手。


 

 相信我能贏的,估計不到一成。


 

 我也無所謂,去吃了頓浩土的小燒烤,施施然回長寧宮了。


 

 喬綰兮正在等我,她翻閱著奏摺,估計是幫她老爸處理國事。


 

 但我過去一看,那些奏摺根本不是國事,而是最近的消息,基本是關於我的。


 

 “師尊,這麼關心我?”我打趣一笑,面對喬綰兮總是想皮癢。


 

 我可是她的駙馬爺了,還跟以前那樣怎麼行?


 

 我得有夫君的模樣。


 

 “你要跟熊耷搶七公主?”喬綰兮抬眼看我,目光深邃。


 

 我一怔,她昨晚還對什麼熊耷七公主一無所知的,現在明顯了然於胸了。


 

 不愧是師尊啊!


 

 我點頭說是。


 

 喬綰兮就沉吟道:“千年古族可不是好惹的,那個熊耷似乎很厲害,而且上古遺脈和千年大族自詡為貴族,是看不起浩土平民的。”


 

 她已經查得這麼清楚了。


 

 我一笑:“無妨,這次平民才是重頭戲。”


 

 “說來也怪,軒轅氏是最大的上古遺脈,怎麼會讓平民參加比武招親?他們不該內部聯婚嗎?”喬綰兮發現了盲點。


 

 這自然是姬長河一手推動的,他在軒轅氏估計是一手遮天的,那些千年老祖不出世,他就是絕對的老大。


 

 軒轅氏內部的阻力肯定很大,但姬長河為了在我這個變數身上下注,搞獨裁了吧。


 

 這事我不說,畢竟只是我和姬長河的秘密。


 

 我就說可能上古遺脈認可了平民的潛力,大爭之世,天驕滿地走,上古遺脈的後生已經不佔多少優勢了。


 

 喬綰兮就點了點頭,潔白的手指輕輕敲擊桌子,半響才道:“你能贏熊耷嗎?”


 

 “能。”這點自信我還是有的。


 

 喬綰兮繼續道:“好,贏了熊耷之後,你應該會被軒轅氏要求入贅,你能不入贅就不入贅,免得深陷泥潭。”


 

 她想得很周到。


 

 我要是入贅了,面對的可是一個大泥潭,軒轅氏的內部阻力會時刻找茬,貴族的優越感還是很讓人厭惡的。


 

 “你放心,我不入贅,甚至不娶七公主,一切自有安排。”我笑了笑,結婚這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生崽。


 

 我當個無情的造娃機器就行了。


 

 喬綰兮詫異看我:“為什麼不娶七公主?”


 

 我眼一眨,直接定定看她:“我心中有人了,參加比武招親不過是要為浩土平民爭一口氣罷了。你懂我的,我向來是癡情專一郎。”


 

 喬綰兮睫毛動了動,移開了目光,耳根微微發紅。


 

 我給看呆了,因為從未見過喬綰兮害羞的樣子。


 

 這顏值天花板一害羞,那真是媽的絕了!


 

 我就要繼續逗她,她直接抬手:“行了,別說了,你專不專一我早了解了,花言巧語沒必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71回 第1572回 第1573回 第1574回 第1575回 第1576回 第1577回 第1578回 第1579回 第1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