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是不能不去地府的。

 

陰陽迴圈的關鍵就在地府!

理論上來說,如果地府正常,鬼是會投胎的,那麼,罪孽輪迴的迴圈鏈就打破了,罪孽輪迴會被釜底抽薪。

 

所以,我必須去!

無謂多言,我跟軒空和姬長河告別,離開了雲州。

 

飛行在內域的高空,我隱約能察覺到一些詭異的波動,來自秘境之外的虛空。

 

內域很強大,擁有諸多頂級修士。

 

但此刻也麵臨著極大的壓迫。

 

罪孽生靈,或許在蠶食內域的秘境。

 

時間不等人啊。

 

很快,我離開了內域,往小東江飛去。

 

那是我的老家,也是我最熟悉的地方。

 

三途女應該就在小東江,如果她還想當人的話。

 

也沒多久,我就回到了小東江,發現這裡的氣息也比較渾濁,生病的凡人很多。

 

九州任何地方,雖然穩定,但罪孽氣已經在蔓延了。

 

凡人不死,但會生病。

 

這就如同一場大流感一樣,正在深刻地影響凡人世界,一旦罪孽來襲,就不是簡單的影響了,而是毀滅。

 

我重瞳掃視整個東江,看見了不少熟人,比如老台長、趙曼,但愣是沒看見三途女。

 

她雖然是亡魂,可以隱匿的,但在我眼下,她絕對無法隱匿。

 

這麼說來,她不在小東江。

 

那她跑哪裡去了?

我又看了一下,結果看見了朱夏菱。

 

她竟然在醫院重症病房躺著,床頭還蹲著一個紅衣厲鬼,正在吸食她的生機。

 

而她臉色慘白,呼吸不暢,顯得十分難受。

 

我不由震怒,也十分心疼。

 

我已經很久沒有回來找朱夏菱了。

 

現在回來也隻是正巧看見了她,結果她正在被一隻鬼索命。

 

我一步跨越空間,出現在了病房裡,然後一巴掌拍碎了那頭紅衣厲鬼。

 

這是一頭很厲害的鬼,估計早就盯上朱夏菱了,也是它導致朱夏菱生病的。

 

現在九州混亂,這些惡鬼在胡作非為!

拍碎了厲鬼,房間裡的溫度開始回升了。

 

我點出一抹混沌氣,當即令朱夏菱恢復了健康,她臉色紅潤,一下子坐起,似乎還在做噩夢。

 

然後她就看見了我,眼淚當場下來了。

 

我一把抱住她,輕聲安撫:「夏菱,我回來了。

「十一……我是在做夢嗎?好久不見你了……」朱夏菱拍自己的腦袋,想看看是不是做夢。

 

結果拍得腦袋疼了,她就哭得更厲害了。

 

我心裡不是滋味,唯有一聲長嘆。

 

我太忽視她了。

 

她哭了很久才止住,精神十足容光煥發,緊緊抱住我不放:「十一,我不知道得了什麼怪病,但無所謂了,見到你一切都好了……你想去公司嗎?落地窗前……」

她竟然開口就是這個,這並不是她浪,而是她想滿足我。

 

生怕我又跑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41 2242 2243 2244 2245 2246 2247 2248 2249 22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