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5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兔子在電話裡說只讓我一個人去,我自然不樂意,要是她真的給我擺了個鴻門宴,安排了刀斧手怎麼辦?


 

我雖然屌,但是好虎架不住狼多,我如今一個老大,著實犯不上這樣去冒險!


 

但是兔子威脅我說,如果我膽敢帶人前往,她便撕票!


 

何為撕票?那就是她把寶物給砸了,這樣一來,我前後花費的所有精力,也就全白花了。


 

在我猶豫之際,吳尚軒提議我遵照兔子的要求,還說什麼,寶物貴重,值得我以身犯險!他大爺的,寶瓶再貴重,那也不過是身外之物,不用他自己去,風涼話說的可真是好。


 

但是沒辦法,我高宇向來不懼凶險,而且,章慕晴和兔子同在燕京外國語大學那麼久,她知道章慕晴是我的女人,卻沒有對章慕晴下手,所以我的心裡有了一絲安慰,兔子叫我去,可能並非是要干我的!


 

不然,那天在我昏迷之際,她完全不必跟我費口舌,大可一槍斃了我,神不知鬼不覺!


 

兔子約定我見面的是市區的一家酒店,我開車到了那里之後,天色徹底暗了下來,直奔她說的那個房間而去。


 

我小心翼翼的敲了下門,房門打開,一陣淡雅的香味頓時撲進我的鼻息裡。


 

出現在我跟前的人正是兔子,她頭髮濕漉漉的,像是剛洗過澡,身上穿著一件毛絨睡袍,隱隱約約能夠看到她飽滿的雪山擠壓出來的溝壑!


 

不過,第一時間,我並沒有留意到兔子身上,而是向著房間裡看去,我沒有看到其它的人影,看來是沒有什麼危險!


 

但是,就在我發楞之際,兔子突然間擁進了我的懷裡,我去,這是要幹什麼?


 

“瓶子呢?”我對兔子問道。


 

兔子的雙手環顧在我的脖子上,將我的身子給拉近了房間裡面,嬌聲對我道:“急什麼?難道,我的吸引力,還沒有一個很不好玩的瓶子大?” 


 

說話之際,兔子已經將房門給關上!


 

我不知道兔子玩的是什麼手段,她是一個殺手,即便是個菜鳥殺手,那心思也不是一般人能夠揣測的,這樣的場景與我想像的差異實在是太大了!


 

進入房間里後,我的眼睛四處瞄了起來,想要看看瓶子被放在什麼地方了。


 

但是,我的眼睛還沒有將房間內給環顧,兔子便開口道:“你發什麼愣呢,美人都倒在你的懷裡了,你竟然還有心思開小差,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 


 

我去,這尼瑪的什麼情況!美人計?可是,這來的也太突兀了吧,畢竟是我有求於兔子,而不是她有求於我,就算是施計,也該是我使用美男計才對啊!


 

心裡雖然這樣想著,但是我的面上卻是應道:“兔子,你說說看,我怎麼就不是男人了?” 


 

兔子瞪了我一眼,道:“哎呀,叫什麼兔子啊,人家叫陳敏,叫我敏兒好嗎?” 


 

聞言,我有一種三觀顛倒的感覺,這……這還是殺手兔子?尼瑪,不正常,絕對不正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