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動作停了下來,其實不太想回答這個問題,我父母的離異,一直是我心裡的一個痛,不是很想讓太多人知道。


 

想了一下,我說:“她沒在。” 


 

馬靜不知道我家的事情,她又好奇地問道:“沒在?那她去哪裡了?” 


 

我淡淡地望了她一眼,說道,“去了一個挺遠的地方。哎你別問這麼多了,等下吃完飯了就回去吧。” 


 

馬靜面對我的突然冷漠,愣了一下,嘴唇動了動,好像是想說點什麼,卻又沒有說了,而是哦了一聲,然後就繼續低頭吃飯了。


 

因為剛才馬靜提到了我媽,我就忽然想起了歐陽紅雪上次對我說的話,她叫有空多打電話給我媽,說我媽一直很想念我。可是那個號碼我一直都打不通!而且兩年了,她一次都沒有回來,難道就真的忘記了我這個兒子麼?


 

老實說,雖然我很愛我媽,但是她兩年都沒有回來過,我對她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埋怨的。


 

吃過飯之後,我和馬靜就回去睡覺了,因為實在太累了。


 

“馬靜你睡客房吧,被褥什麼的已經弄好了,你直接就去睡可以了。”我刷了牙之後,就對馬靜說。


 

馬靜站在我房間門口,看到我轉身就想走,她趕緊叫住我,說道,“高宇!等等!” 


 

我回頭,疑惑地望著她,問道,“還有什麼事嗎?” 


 

馬靜好像有些什麼話,想說又不敢說的樣子,支吾了好幾下,臉上也有點扭捏的那種,糾結了好一會,才說道,“現在才八點鐘,這麼早,你就要睡覺了嗎?” 


 

“是啊。”我點頭說,“今天挺累的,想早休息。你要是不想早睡的話,可以看電視,對了,你那客房也有電腦,你可以上網。” 


 

馬靜撇了撇嘴,有些不樂意的樣子,低落地說道,“好吧,那你睡吧。” 


 

然後她又想到了什麼似的,“對了!你晚上睡覺不反鎖吧?” 


 

我沒有反應到她為什麼這樣問,點頭說,“我一般不反鎖的,你要是有什麼事的話,可以直接進來找我。” 


 

馬靜笑了笑說,“好的,我有事就找你,你別反鎖。晚安。” 


 

“好,晚安。” 


 

關上門之後,我實在是累,就直接躺床上睡覺了。


 

只是因為今天打架過,挨了幾拳,雖然不是很嚴重,不過也挺痛的,躺在床上,我一時間也沒睡著,也是起來給自己擦了一下鐵打藥酒,感覺舒服了好多,才睡著。


 

然而沒想到的是,睡到半夜,我忽然感覺到自己好像被抱著一樣,我睜開眼睛一看,差點嚇尿了,原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竟然爬到我床上,而且還抱著我!


 

我往下一看,我靠,她沒穿衣服……不對,她就穿著內衣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