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結論是,大火釋放了什麼邪物,導致火海中凝結了寒氣,進而凍死了人。


 

 這是很驚人的,我都從未聽說過這樣的事。


 

 所以必須親自去看看。


 

 關博鈞臉色發白,聽我說大火釋放了魔鬼,人都抖了起來:“李大師,你可千萬要幫我啊,我真是被嚇壞了。”


 

 “我們李哥素來不會見死不救,既然李哥說要看了才知道哪兒來的冷氣,就說明他接單了,你先付賬吧。”王東明白我的心思,搓搓手要錢。


 

 關博鈞哪裡敢猶豫?他反而歡喜道:“多謝李大師王先生,這次我願給兩千萬,請二位務必幫我穩住萬州集團啊。”


 

 兩千萬不少,我直接點頭:“行,吃了飯,我們去廠裡看看。”


 

 “我也要去嗎?”關博鈞一慫。


 

 “哎呀,關老闆你這話說的,你不去,我和李哥去睜瞎眼啊。”王東撇撇嘴,見不得比他還慫的人。


 

 關博鈞擦擦汗,咬牙道:“好,我親自帶路,有李大師在,我不可能出事!”


 

 話不多說,三人吃飽喝足,直接出發。


 

 這會兒天色已經暗了,不過無妨,我有天眼,白天黑夜一樣看。


 

 我跟王東上了關博鈞的寶馬,他開車駛往海邊,看起來是要去我們之前遊玩的地方。


 

 不過車子並沒有靠近海,在距離海灘兩公里左右的時候往右邊一拐,不曉得要拐到哪裡去。


 

 王東就問:“廠子在哪裡?”


 

 “離海灘1.8公里,以前是個漁村,靠山的,屬於郊區地帶。”關博鈞解釋著,加速前進。


 

 很快,我們發現前方道路人影稀少了,之後又出現了警戒線,一些路禁止通行,而且道路兩邊很多水塘,都是搞養殖的。


 

 關博鈞開始左拐右拐,走了好幾道岔路,若從平面上來看,他一會兒前進一會兒後退,實際上並未直線前進太多。


 

 “我都被你繞暈了,廠子到底在哪兒?”王東吐槽道。


 

 關博鈞又解釋:“這一帶太多養殖戶了,建廠的時候可沒少折騰我們,路必須繞過他們的魚塘,所以比較拐。”


 

 王東就不催了。


 

 如此幾分鐘後,車子終於停了,前面出現了高大的建築,正是廠房,不過黑漆漆的,跟陰森森的鬼樓似的。


 

 關博鈞下車,指了指不遠處的一條大路:“那條路很直的,直通碼頭,可以運魚過來加工。我們從市區出發,只能走彎路。”


 

 這些我並不在意,我打量那個廠房。


 

 它佔地應該超過了五千平方米,裡面有三棟廠房樓,還有一些其它區域,以及球場啥的。


 

 這樣規模的廠子不大不小,用於魚肉加工是足夠了,估計還會加工一些其它肉類。


 

 “李大師,要進去嗎?裡面已經沒有人了,早上的挖掘機都還來不及撤走,裡面一團糟。”關博鈞道,他希望我不要進去,主要是不要帶他進去。


 

 我不說話,看了看四周,發現看不盡全,這裡的地勢不高。


 

 “我要踩上你的車頂,可以嗎?”我問關博鈞。


 

 關博鈞忙說沒問題。


 

 我運氣一躍而上,環顧四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91 492 493 494 495 496 497 498 499 5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