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廠房就是個山海凝水局。


 

 水氣積壓,凝水成冰,十分的詭異。


 

 究竟是什麼東西讓水氣成冰的呢?


 

 “李大師,你說得我越來越慫了,要不咱們先回去吧,明天再來。”關博鈞提議,他起了雞皮疙瘩。


 

 我反而問他:“貝海什麼時候漲潮?”


 

 “大概凌晨一點到正午。”關博鈞回道。


 

 “行,那我們就等到凌晨,漲潮凝水,退潮蘊火,這是兩個關鍵點,我們要等著這裡凝水。”我打定了主意。


 

 關博鈞吃了一驚,看一下時間道:“李大師,現在才八點不到,我們要等到凌晨一點?這也太久了吧?”


 

 “你這老闆就是吃得苦少啊,你這持股49%的集團還想不想要了?”王東撇嘴。


 

 關博鈞苦兮兮咬牙:“我等!”


 

 三人回到車內,開始等待。


 

 由於不清楚那凝水成冰的邪物有多強,我還是留了個心眼,先盤算了一下廠房內的方位。


 

 之後我道:“如果發生不測,盡量往南方離位跑,在廠房內,南方離位屬火,就在我們車頭正對面的右側,三點鐘方向。”


 

 我提前指示了方位。


 

 王東一下子就記住了,他懂這一套。


 

 關博鈞趕忙張望,還自己指了幾遍,問我那是不是離位。


 

 我說是,他還求救似的道:“李大師,還有什麼保命方法嗎?光往南方跑不得行吧?”


 

 這傢伙是真的膽小。


 

 不過他一個凡人,我也不能指望他大膽。


 

 我就讓王東給黃紙,我開始畫符,畫五行火符和烈火符。


 

 五行火符護身,增強火氣,烈火符則是攻擊水邪,王東以前用過的。


 

 我畫了十幾張,王東和關博鈞分了。


 

 之後繼續等待,等得昏昏欲睡的時候,我感覺海浪聲大了起來,有驚濤拍岸的聲音。


 

 漲潮了!


 

 “李大師,快到一點了!”關博鈞驚醒,緊張地看著我。


 

 我下車:“走吧,進去看看,你帶我們去冷庫區。”


 

 廠房太大了,又被燒得面目全非,而且水氣到處都是,嚴重干擾了我的感應能力,我可不好找冷庫區。


 

 關博鈞又要慫了,但王東瞪他,他就不說話了,打著手電往前走,還讓王東跟他一起走。


 

 王東挺直腰,直接踹開了大門:“不管你是水鬼還是什麼邪魔,聽好了,你王東爺爺來了!”


 

 他說完,廠房深處哐啷一聲,嚇得王東一蹦三丈高,趕緊躲關博鈞屁股後去了。


 

 “李大師,有情況!”關博鈞也嚇得不輕,一頭冷汗。


 

 “如果我沒有聽錯,應該只是某個廢鐵掉地上了。”我對這兩個慫貨真是無言了。


 

 我自己帶頭走,讓關博鈞指點方向就是了。


 

 “走左邊,有推平的痕蹟的。”關博鈞亦步亦趨。


 

 我一路走一路看,發現了很多挖掘機推土機,還有一些嶄新的材料,都是今早運來的。


 

 可惜工人已經全嚇跑了。


 

 隨著深入,濕氣越來越重,而且空氣發寒,讓人不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91 492 493 494 495 496 497 498 499 5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