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道家寶鏡我用過很多次了,它是一面銅鏡,是很常見的法器,連王東都熟稔了。


 

 我們下樓去,果然看見關博鈞在大堂里站著,挎著個背包,還用手壓著背包,生怕被人搶了似的。


 

 我們一來,他跑過來喜道:“李大師,王先生,你們起來啦,寶鏡我找到了,找一個道觀裡的道長借的。”


 

 關博鈞兩個黑眼圈,頭髮油油的,真是一夜未眠。


 

 “拿出來看看。”我不墨跡。


 

 關博鈞小心翼翼地捧出來,王東一把接過:“這是銅鏡,又不是玻璃的,你還怕碎了啊。”


 

 “小心點總歸是好的嘛。”關博鈞乾笑一聲。


 

 我看了看銅鏡,又用手摸了摸,點頭道:“這寶鏡材質上乘,可以用。”


 

 關博鈞鬆了口氣:“那就好,李大師,那我們什麼時候去滅鬼?”


 

 “退潮的時候啊,你開個房間休息一下吧,不然下午犯困就不好了。”我答道,讓王東收好銅鏡。


 

 關博鈞沒有拒絕,他也累癱了,開個房間倒頭就睡。


 

 我則跟王東回房間,回王東的房間,他有點疑惑:“李哥,咱們兩男一室不太好吧?”


 

 “爬,我是來試驗新的道術的。”我給他一腳,他則興奮了起來:“新的道術?李哥你又學了新道術?”


 

 其實也不算新道術,只是我的一個想法,我想融合佛道。


 

 佛本是道,佛道不分家,兩者可以強強聯手,而強強聯手的關鍵就在於組字訣。


 

 組字訣,可令萬法歸一,佛法也不例外。


 

 我找個地方坐好,讓王東把銅鏡抓著豎在我面前。


 

 王東照辦,抓著銅鏡期待地看我,銅鏡有些年頭了,上面臟兮兮的,鏡面十分模糊。


 

 我運氣調息,緩緩掐指決,打出組字訣。


 

 一枚小篆字浮現,非常清晰,慢慢地飄向了銅鏡。


 

 在我的牽引下,組字訣印入了銅鏡中。


 

 頓時,銅鏡中道氣瀰漫,甚至出現了水紋一樣的紋路,十分神奇。


 

 王東看呆了,驚嘆道:“臥槽,這不是九字真言嗎?還能打入銅鏡?牛逼啊!”


 

 萬物皆是道,銅鏡也是道,自然可以融入組字訣。


 

 “抓好,別亂動。”我叮囑一聲,王東壓下興奮,穩穩地托著銅鏡。


 

 我盤腿而坐,雙手合攏在腹部,手心向上,打禪定印。


 

 禪定印比較暗淡,我此刻心境並不好。


 

 不過夠用了。


 

 佛光絲絲縷縷,令得我化身一尊佛陀。


 

 片刻後,我右手抬起,打出了無畏印。


 

 一個佛手印直直地印入了銅鏡中,令得水波粼粼,鏡面宛如天山湖泊,十分美麗。


 

 道氣、佛光在交融,佛道性近,加上組字訣的奇效,佛手印很快融入了銅鏡。


 

 至此,佛道相融,共同發光。


 

 王東看得目瞪口呆,甚至忍不住去摸鏡面:“太美了吧?這臟兮兮的銅鏡上怎麼跟海市蜃樓一樣了?”


 

 “別摸,放平銅鏡,下午要用的。”我阻止,王東不摸了,小心翼翼地將銅鏡放在了桌子上。


 

 道氣佛光閃爍著,在一面銅鏡中共存,會漸漸穩定下來。


 

 等過了正午,銅鏡上已經沒有水紋了,只有無盡的道氣,佛光也融入了道氣。


 

 鏡面依然宛如湖泊水面,美麗之極。


 

 我抓起銅鏡揮了揮,鏡面毫無變化,佛道都穩定了。


 

 那可以用了。


 

 恰好關博鈞來敲門了,他也是厲害,早上才睡,中午就醒了,怕是定了十幾個鬧鐘,強迫自己醒的。


 

 我們開門一看,他精神萎靡,眼袋浮腫,還在打哈欠,但又一臉焦急和憂慮。


 

 狀態太差了。


 

 我直接打一道太清氣給他,他眉心一亮,整個人一激靈,一下子精神了。


 

 “李大師真是神人,我不累了!”關博鈞興奮壞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91 492 493 494 495 496 497 498 499 5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