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冷庫女鬼的一手冰封光柱把我驚到了。


 

 我的銅鏡佛道相融,匯以南方離火,在陽光下直射冰霜,結果不但沒有成功,反而差點惹禍上身。


 

 要不是我反應快,不止銅鏡會被凍碎,王東也會被凍死!


 

 我趕忙招呼二人跑,不然待會女鬼殺來了。


 

 “李哥,往哪邊跑?回車裡嗎?”王東冷汗直流。


 

 我回頭看一眼冷庫,大太陽底下,裡面寒氣又開始擴散了,直逼後山而來。


 

 女鬼發飆了!


 

 “往山後面跑!”我凝聲道,現在可千萬不能回車裡了,距離太遠根本來不及了。


 

 “跑跑跑!”關博鈞動作最快,直接衝入叢林,帶頭跑路。


 

 我們跟著他,也不知道跑了多久,山都被我們翻過兩座。


 

 他還不肯停下,氣喘吁籲汗水直掉,說繼續往前應該可以去市區。


 

 我感應了一下四周的氣,這裡只有林中濕氣,並沒有寒氣。


 

 女鬼沒有追進山來,我心裡有了一番計較,我的第二個方案應該能成功。


 

 “不用跑了,女鬼不敢衝撞大海,也不敢衝撞山脈,這山海凝水局,即凝水,也限制了水。”我道,心里安定了。


 

 女鬼被限制在廠房一帶,她離開廠房就會失去對水氣的掌控能力,別說凝水成冰了,能不能自由活動都是未知的事。


 

 關博鈞和王東回頭看了看,心有餘悸地擦汗。


 

 “李哥,你說還有第二個方案,是啥?”王東有些憋屈,畢竟已經被女鬼追著跑了兩次了。


 

 這次還在山里躲著,太丟臉了。


 

 “第二個方案比較複雜龐大,我要從風水格局入手,把這山海凝水局破了,讓女鬼失去根基。”我沉聲道。


 

 女鬼的根基就是地脈中的無盡水氣,每天漲潮的凝水入土,漸漸成了她的根基。


 

 只要把她根基給毀了,她就待不下去了。


 

 其實第二個方案跟第一個方案的目的都是一樣的,毀掉根基。


 

 我把女鬼的根基看作一個大氣球,大氣球中全是寒氣。


 

 我之前利用銅鏡折射陽光,就是想燒穿大氣球,釋放寒氣。


 

 可惜失敗了。


 

 那隻能來狠的了,不然收拾不了女鬼。


 

 關博鈞聽得有點懵,問我:“李大師,你是說破掉這什麼山海相對,地窄脈寬的格局嗎?還有那些魚塘,全都堵住了路,水氣無法回流,才形成了女鬼的根基吧?”


 

 “對,簡單粗暴一點就是把山炸了,把魚塘填了,風水不攻自破。”我笑了笑。


 

 關博鈞一聽吃了一驚:“這也太誇張了,填魚塘忍痛多給補償費還有可能辦到,但這山是禁止開發的,不是輕易就能炸的。”


 

 “開個玩笑而已,這山脈跟貝海市的整體風水也有關,豈能炸了?”我可不敢干這種傷心病狂的事,免得影響了貝海市人的運勢。


 

 “那怎麼辦?這裡的風水如何能改變?”關博鈞怎麼想都想不到辦法。


 

 其實要改變很簡單,讓高邪冰來幫我就行了。


 

 他來分金定脈,改變地氣,還是很容易的。


 

 不過我還是想自己試試。


 

 我本就是風水師,改變風水也是看家本領,只是沒有高邪冰那麼專注地在風水上出神入化罷了。


 

 改變這山海凝水局也不需要出神入化,只要控氣到位就行了。


 

 “我要在地脈上開幾條道,北邊穿過山體,南邊連通大海,相當於在地底修建幾條地鐵隧道,將凝水之氣全運走!”我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這樣一來,漲潮的時候,凝水過山,退潮的時候,凝水歸海,女鬼的根基就會跟洩洪一樣,一發不可收拾。


 

 到時候大氣球自然就癟了。


 

 王東拍手:“不愧是李哥,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91 492 493 494 495 496 497 498 499 5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