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3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宮筱像極了洛水女神!

眾人又對視,麒麟子壯著膽子走上前去:「宮二小姐?是我啊,麒麟少主,你曾經暗戀過的男人。

宮筱一頓,背對著麒麟子開口:「馬正初,時光都回溯了,你還是那麼不要臉啊。

「臥槽,真是你啊!」麒麟子樂歪了嘴,立刻要上前。

 

「不要過來,這座清泉是留給李十一的。

」宮筱抬手,無形的紅光就擋住了麒麟子。

 

麒麟子撞得臉都歪了。

 

「宮二小姐?請問李十一在哪裡?」玲瓏急切開口。

 

「他所有的氣息都歸於九州了,或許死了。

」宮筱平靜開口,她踏遍紅塵,卻再無一絲紅塵氣了。

 

「我說宮二小姐,你不傷心嗎?」王東有點不解。

 

宮筱輕笑:「他那麼偉大,我為什麼要傷心?我告訴過他,如果他死了,我會親手埋葬他的。

「他的本源混沌氣留在了崑崙,我就在這裡留下一座清泉,日夜滋養他,為他立衣冠吧。

眾人一聽,一時啞然,不知該說什麼。

 

「那你在這裡立衣冠吧,我們得去忙了。

」麒麟子揮了一下手,示意眾人走吧。

 

一眾人悶悶不樂地走了。

 

王東偷偷吐槽:「宮筱是大帝傳人,太強了,感覺她洗盡鉛華,沒有世俗的情愛了,哎。

「我出家為僧都沒有她那麼寡慾,真是阿彌他媽的陀佛。

」麒麟子也吐槽。

 

而枯泉山上,宮筱不哼歌了,她看著水中自己的倒影,幾滴淚水落下,激起了一圈圈的漣漪。

 

南麓小城,一行人回到了城中,看著現代化的城市,他們一陣恍惚。

 

一切都重塑了,沒有人記得曾經發生了什麼。

 

李十一就像是歷史中的一個過客,什麼都沒有留下。

 

或者說,留下了一切,可沒有人知道。

 

一時間,氣氛又沉悶了。

 

不過街巷的黑暗中,忽地有目光看來,吸引了眾人。

 

「有鬼?」麒麟子來火,立刻沖了過去,眾人忙跟上。

 

結果進巷子一看,卻是一個媚骨天成的高挑女子,正靠著牆等著眾人來。

 

「夭夭?」王東驚喜瞪眼,麒麟子也喜出望外,比見了錢還要高興。

 

夭夭卻很冷淡,身上的嫵媚都刻意收斂著。

 

她隻是疑惑道:「我怎麼感覺認識你們?我是屍邪欲妖,應該跟你們不熟悉吧?」

「你也被重塑了,就是記憶錯亂了。

」玲瓏開口:「彭小柒和舒桐她們呢?你們不是一起的嗎?」

「她們又是誰?」夭夭搖頭,然後回頭看看,「這幾天我還總感覺有東西跟著我,嚇人得很。

「是嗎?」一眾人看向後方的黑暗中。

 

軒空直接一槍刺去。

 

這一槍竟然把虛空給刺碎了,驚得眾人大叫:「軒空,你恢復實力了?」

「不是我刺碎的,小心!」軒空往前一步,擋在了眾人麵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331 2332 2333 2334 2335 2336 2337 2338 2339 23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