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3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2020519日到今天,一年半左右,終於寫完了。

 

530萬字,是我個人寫書生涯中字數最多的一本,還是挺有成就感的。

 

這個結局,我自己寫得有點意猶未盡,不過沒有什麼主線劇情寫了,小夥伴們跟主角大團圓了。

 

第一次寫這麼長的小說,屬實是累啊,但也很快樂,每天看評論也挺樂的。

 

不多說啊,還會寫番外的,但是大家也知道,網站的審核是很嚴格的,番外想浪一點不行。

 

但不浪一點沒啥意思。

 

所以大家可以關注一下我的微信公眾號(塵二二),我會在公眾號寫番外的,不確定多少篇啊,但寫個兩三萬字應該還是可以的。

 

也可以加我微信,我拉群大家一起嗨:JGJ22222222(八個2

白天要睡覺了,所以晚上才會通過好友驗證哦。

 

如果番外可以通過的審核,也會發布在的,但還是建議大家關注一下公眾號(塵二二),畢竟完結了,我想放飛自我,網站尺度不好拿捏。

 

最後,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援,感謝大家的訂閱和打賞,同時也為後期的更新和不盡人意道歉,希望大家見諒。

 

對了,還欠著幾位讀者的玉佩加更,當時說在新書裡麵加,但想想有點離譜。

 

所以這幾位讀者可以在加我,我為你們一人寫一篇選定的番外,你們想看什麼番外,隻要能寫的,都寫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1 2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