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6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接應到我媽,可以說,我們這次的香港之行。任務已經是完成了一半。


 

而這個時間點,剛好是八點整。


 

我老爸、我媽、老屠、安娜,四個人從歐陽國際分公司的大廈裡一齊走出來,立馬成為了門口眾多之人目光的焦點。


 

這些圍觀的人,他們或許是覺得歐陽國際剛剛有人從高樓上摔下來,眼下就有重要的人物出來,定然是大廈內有什麼重要的事情發生。


 

但是這於我而言,這僅僅是我和家人的團聚。


 

多少年,多少年了,我們一家三口沒有匯聚到一起!


 

尤其是老爸跟媽媽離婚幾年。現在卻如此親密的處在一起,我這份親情的悸動,外人真的很難理解!


 

“兒子!我的兒子來了!”我媽看到我之後,激動地快步走上前。


 

“媽!”我叫喚了一聲,與她擁抱在了一起。


 

“呵呵……真是沒有想到,我們一家三口,竟然會在這個異域他鄉重逢相聚!”稍傾,我老爸的聲音在邊上想起。


 

我的心裡,有許多的疑惑,但是眼下是大庭廣眾跟前。我也不好發問,只得說道:“老爸、媽,我們找個地方坐下來說吧!” 


 

“好,好!”我媽應了句,接著我便帶她和我老爸向著一輛車上走去。


 

“看什麼看?沒見過腦子有問題。想要體現飛翔的感覺,所以從樓上跳下來的!”李少傑對著邊上的圍觀的人,大聲叫吼了一聲,給人一種虛張聲勢的感覺。


 

隨後。他神色一變,無比諂媚的走到了安娜的跟前,“美麗的安娜女神,我真的沒有想到,你也來香港了。高宇那傢伙竟然連這點都沒有告知我,這簡直就是我們的蜜月之旅!” 


 

“什麼時候,你有高宇一半的有魅力了,不用你追我,我主動找你!”安娜意味深長的道了句,卻連看都不看李少傑一眼,接著就挽著老屠,一同坐進了另外一輛車裡。


 

“啥?我怎麼就沒有高宇又魅力了?”李少傑有點鬱悶的回應道。


 

而另外的邊上,涼薄忍不住吧唧了下嘴,“傻逼,竟然還敢跟我表哥比,被比化了都不知道,你再囉嗦不上車,等會自己跑回去!” 


 

至此,李少傑才發現眾人都已經上車了,趕忙鑽進了一輛車。


 

我們一行幾輛車,在眾多圍觀之人的目光中,浩浩蕩蕩的離開了現場。


 

到了車家的度假村,我老爸遣散開了其他的人,單獨將我給叫到了一邊。


 

“高宇,這次去中海一趟,我沒有想到,你的威名,在中海竟然是如此的如日中天!”我老爸一臉欣慰之色的對我說道。


 

聞言,我既驕傲,又有些不好意思!貞何女血。


 

驕傲的是,我老爸對我的誇讚是個事實,我在中海還真的是一手遮天!而不好意思,是在其它的地方,我還沒有遠沒有那麼屌。


 

“老爸,你怎麼知道我媽在歐陽國際大廈裡的,還有,剛才死去的那個人,是歐陽家反水之人嗎?”我終於禁不住內心的疑惑,當即對老爸問了出來。


 

“歐陽家家大業大,就算是背叛,也得有十二萬分的勇氣才行,顯然,那人的膽量還沒到,最為危險的地方就是最為安全的地方,這句話並不是任何時候都適用的!你媽的安危不用多慮了,難辦的紅雪,她……”我爸言簡意賅的對我回應了著,而他的眉頭,不自覺得凝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