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浴室裡出來之後,看到英語老師稍斜半躺坐在沙發上,一邊小口小口地吃著蘋果,一邊恬靜地翻閱雜誌,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慵懶味道,尤其是她穿著柔順的絲綢睡衣,更加讓她增添了幾分輕熟女氣質,誘人至極。


 

com| 這一刻看到她,我有一種自慚形穢,剎那之間,產生一種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感覺。唉,只是可惜,這樣的極品女人,卻是個蕾絲,只喜歡女人,不喜歡男人。我搖了搖頭,有一種深深的無奈。


 

向她走去,聞到了從她身上傳來一股淡淡的馨香,很好聞,屬於香而不俗,濃而不膩的那種,不怎麼聞都不會厭倦。


 

她聽到了我的腳步聲,擰過頭來,對我微笑說,“你這不就好看很多了。來,過來老師這邊坐。” 


 

我走了過去,竟然有些緊張了!說來都奇怪,明明白天的時候,我還威脅她,作弄她,對她沒有一點老師的畏懼,現在卻有點怕她了。


 

搖了搖頭,我不再多想,發揮阿Q精神,反正她是女人,我是男人,打架她沒我厲害,又有把柄在我身上,怕她個球。


 

這樣想著,我就就感覺輕鬆了很多,也不再怕她了,笑著向她走去,坐在她旁邊,盯著她故意裝作很乖巧笑嘻嘻地說:“老師,你真漂亮。 ” 


 

她臉皮沒我厚,被我直愣愣的眼睛盯得有些不自然,輕輕地挪了一下屁股,和我拉開一點距離,笑了笑說:“高宇同學,你笑得這麼甜,是不是又在打什麼鬼主意啊?” 


 

我嘿嘿地笑了笑,“哪裡敢啊,老師美若天仙,對我這麼好,日記又還給你了,我哪裡還敢打什麼你主意啊,嘿嘿。” 


 

她聽到了日記兩個字,臉小小地紅了一下,瞪了我一眼,有些生氣地說:“高宇,那日記的事情,你不要告訴別人,不然,不然我就… …” 


 

我發現自己有些變態,就喜歡看她生氣的樣子,忍不住靠近她一點,口花花地說:“不然就怎麼樣啊老師?” 


 

她說了半天,臉都憋得有些紅了,才憋出一句,“不然我就不在一中教書了!” <a i=12> 靠,這麼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第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