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6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先不要多想,晚上睡個好覺,明天早上八點。到歐陽國際分公司大門口來接你媽媽!” 


 

上面的這句話,便是我老爸發給我的信息,看得我一怔一怔的。


 

很顯然,我老爸已經來香港了,我昨晚八點多鐘發信息給他的,他今天就到了!貞何廣技。


 

只是,我媽媽不是被人給囚禁了麼?他怎麼讓我明早去接應?而且還是在歐陽國際…… 


 

我的心裡,忍不住多想了起來,不過,我老爸和老屠都是老江湖。他們做事我都預料不了,他既然說明天接我媽,我就一定能夠接到。


 

想著想著,我的心裡,有了一絲釋懷,這對我來說,絕對是個好消息。


 

很快,我便到了那酒店的門口,到了裡面的時候,我招過來一個服務員。給他一沓鈔票,讓他去買兩套像樣的衣服過來,一套給我自己的,一套是給翁玲的!


 

這個點,許多的店鋪已經關門了。但是有錢好辦事,那服務員屁丟屁丟的拿錢走了出去。


 

而後,我直接向著翁玲的房間走去。


 

咚咚咚-- 


 

我敲了下門,但是裡面沒有回應。我用力的推了下,房門卻自己開了。


 

我靠,一個單身的大美女住酒店,都不用關房門的麼?還是,翁玲知道我要來。所以故意給我開了這麼個方便之門?


 

我走了進去,但是房間裡面卻沒有翁玲的影子,只有洗澡間裡面有嘩啦啦的流水聲。


 

我坐在一張椅子上,心裡在思忖著李少傑之前跟我的提議,用翁玲去換歐陽紅雪。


 

我們這一次是長途作戰,而且這不是我們的主場,車家在香港的勢力、我帶來的一干人、撒旦訓練營、我老爸他們,這麼多合起來,也絕對不是紮根已久的和勝會的對手。


 

李少傑這個提議雖然沒有什麼技術含量,但是不得不說,是我們當下最為妥當的辦法!


 

只是,我與和勝會仇怨頗深,中間夾雜著翁玲這麼一個女人,偏偏這個女人還跟我有染,我有點不好辦…… 


 

想著心事的時候,我的目光不自覺地盯在了衛生間上,這個衛生間是玻璃搭建的,看不到裡面的人,但是能夠看到一道模糊的身影,充滿了朦朧的誘惑。


 

咔-- 


 

稍傾,洗澡間的門打開,伴隨著一陣香氣外洩,翁玲從裡面走了出來,我去,她竟然還有穿衣服!


 

她高挑圓潤的身材展現在我的面前,上面沾染著水珠,煞是吸引人,簡直就是一張活的美人出浴圖。


 

“你連房門都不關,難道就不怕進來的會是其他人?”我對翁玲問了句,而我的目光卻是轉向了別處。


 

我是男人,正常的男人,當時情況緊急,和翁玲有了第一次,我怕我會忍不住再來第二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