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1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接受你的挑戰,但現在還不行,因為你還不是我的對手。

 

 

 

這句話聽起來,是我無比的狂妄,實際上卻也是個事實,憑藉車正恩那股執著的精神,我知道他這兩年實力一定有很大的增長,但是對上我,他沒有勝算。

 

 

 

因為我接受的是煉獄般的訓練,和最鐵血的磨礪!

 

 

 

好在車正恩這小子也不是個心胸狹隘之輩,聽到我的話,他不僅沒有生氣,反而雀躍了起來,對我說道:“高宇,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也謝謝你對我的客觀評價,不過我會努力的,我一定會打敗你。”

 

 

 

“呵呵……”我對車正恩笑了笑,卻不再說什麼,直接發動汽車離開了現場。

 

 

 

汽車剛開到馬路上,我便迫不及待的接通了電話,這個電話,之所以會讓我激動不已,原因無它,因為他是從國外打來的。

 

 

 

“高宇,我是老屠!”電話一接通,裡面就傳來老屠直白的聲音。

 

 

 

“師父!”我神情一凜,一種崇敬之情油然而生。

 

 

 

“你忘記了一個人,我可以給你個提示!”老屠突兀地說了一句,把我給愣住了,我剛想要開口想要問,他卻自己說了出來,“陳兵!你老爸曾經調查過彭達海一段時間,後來有事便沒再進行,陳兵的手上應該有留存。”

 

 

 

陳兵?我一下想起來了,這不是我們中海的一把手嗎?對啊,我怎麼把他給忘記了。

 

 

 

陳兵是中海的市委書記,彭達海是中海的市長,一個是空降,一個是實權派,陳兵和彭達海有些不對路,而我爸和陳兵關係不錯。

 

 

 

老屠的提示,讓我回憶起兩年多前,隱約聽我老爸說過的一句話,“彭達海,他也嘚瑟不了多久的時間了!”

 

 

 

如果真的能夠靠陳兵從正面上扳倒彭達海,那對我來說,要方便多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