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5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雄,你怎麼去東北了?”我對王雄問道。


 

“我……我……”王雄語噎住了,模樣顯得有點著急,一時間竟然說不出話來,也不知道他的心裡隱藏著什麼秘密。


 

王雄但凡有什麼事,從來都不瞞著我,我還從來沒有見過他是這麼一副遮遮掩掩的模樣。


 

但是他又開口道:“高哥,這件事我們以後再說,可是,我真的不知道這和那瓶子有什麼關係啊?”島協冬亡。


 

王雄的反應雖然很是奇怪,激起我心裡的驚濤駭浪,但是我也不想要去為難我的兄弟。


 

“吳尚軒,不要再故弄玄虛,你該說出實情了!”我轉首一把抓住吳尚軒的衣領,冷冷的對他說道。


 

吳尚軒一直在看著王雄的反應,似乎確定王雄是真的不知道,見我發問,他才開口道:“好吧,看來王雄是真的不知道!那個瓶子本身的價值並不大,但是它的後面,卻隱藏著一個秘密,不過,這個秘密到底是什麼,我還不清楚。” 


 

我日,這話說的,越來越玄乎了,我以為吳尚軒又要賣弄官子,氣的我都想要打他了。


 

但是,他後面的話,卻為我揭開了一層層神秘的面紗…… 


 

原來,吳尚軒的真實身份竟然是一名特工,準確的說,他是一名前特工,而且是自小被送到國外當少年兵的那種!


 

三年前,他在執行一場任務中,整個任務小隊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擊,最後就剩下三個人,吳尚軒、許強、宋劍。


 

而他們那次的任務,就是護送一個瓶子回國,但是最後瓶子不見了,他們一行人也掛的只剩下了三個,回國內他們被解除了特工的身份,宋劍變節,許強受冤,而他自己也是有一日每一日的混日子。


 

“高宇,雖然我現在已經不為國家做事了,但是我所說的這些已經嚴重違背了紀律,如果有半句假話,我吳尚軒任你宰割!”吳尚軒手指對天,一副發誓的模樣道。


 

吳尚軒的身份著實令我驚了下,恍惚間,我似乎有些明白,為何吳尚軒的情報系統會那樣的犀利,他那麼有錢,他的身手不錯,也都有了解釋!


 

我看得出來,他沒有說謊,便開口道:“你是說,那個瓶子就是你們當初護送回國的瓶子?” 


 

“不是,瓶子的外觀雖一模一樣,但是卻並非是同一個,我們之前護送的那個應該是流落到國外了!這瓶子據說有四個,我去東北,就是去尋找第三個的。”吳尚軒對我解釋道。


 

“四……四個?”我震驚了。


 

“高宇,話我就說那麼多了,至於相不相信,就看你自己了,那個瓶子,我就藏在燕京,我現在就可以給你帶來。”吳尚軒開口道。


 

隨後,我便讓王雄跟著吳尚軒去拿瓶子,又讓李少傑帶領一干人保護在他們的身後。


 

而我,則繼續打理我們會內的事情,我們得轉一個陣地。


 

在我忙活的時候,白素一直瑩瑩繞繞得跟在我的身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