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7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剛剛翻過院牆之後,我就不禁怔了下。


 

這外面的高牆內,竟然還有一個牆垛。比外面的一層牆要稍微矮一下,我搞不懂,這建築為什麼要造成這樣,太奇葩了!


 

只是,令我驚奇的是,剛才我在外面還能夠聽到猛烈的廝殺聲,但是到了這裡面,竟然聽不到了!


 

我草,搞什麼鬼玩意呢?


 

我有心想要再次翻牆,進入這裡面去看看,但是冷不丁間,我想起了之前那個少女對我說的話。這……是我唯一可以獲取瓶子的機會。


 

當時我還納悶,因為她用的詞是“拿”和“取”。而不是偷!


 

而此刻,我的兄弟們,拖住了敵人,不正好是我偷取瓶子的最佳時機麼?縱女冬才。


 

說實話,我的心裡掙扎了下,對我而言,我兄弟的性命,絕對要比那瓶子重要。


 

但是,我們這麼些人,冒著生命的危險來到日本,就是為了那淨瓶。如果不把瓶子給搞到手,一切努力,都白白浪費了!


 

心裡想著,我一咬牙,繞著兩道牆組成的巷子,向著後面繞去,既然前面是院子,那麼,後面定然是主宅!


 

走到後面,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棟木式閣樓,裡麵點著煤油燈。不時的還傳來人咳嗽的聲音,“咳……咳咳……” 


 

這聲音,我一听就知道,是老年婦女發出來的,莫不是歸田一郎的奶奶?


 

不管怎麼說,這裡就一棟木樓,想要探明情況,還得進去!


 

一個老奶奶,我也沒有什麼好住的,當下,便走上了樓梯。


 

“嘎……吱!” 


 

我推動木門,發出了怪異的聲音。


 

一個頭髮花白。形容枯槁的老嫗,正臥榻在床,正是她不時的發出咳嗽的聲音。房間裡面,一張床,一張簡陋的桌子,再加上煤油燈和一把老嫗用的拐杖,此外,別無他物!


 

我去,歸田一郎的老爸怎麼說也是稻川會的副會長,這府邸奇特也就罷了,怎麼這老嫗住的房間,如此簡陋?


 

難道這老太婆是傭人?


 

不過這不關我的事,沒有淨瓶,我也就不想要在這裡逗留,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老嫗,我也不想要殺她。


 

“年輕人,你把我的木屐拿過來一下!”我正要離去,那老嫗突然開口對我道,聲音沙啞而又滄桑,跟他喵的恐怖片裡的鬼一樣。


 

我有一種頭皮發麻的感覺,但是很奇怪,這老嫗看到我這個陌生人,竟然不怕我?而且,看她的樣子,還能夠下得了床嗎?


 

“老人家,你知道歸田藏海的臥室在哪麼?”我將門前的木屐給那老嫗拿了過去。


 

歸田藏海,就是歸田一郎父親的名字!


 

“你是來偷東西的吧?是誰讓你來偷的?到了我的地盤上,就算是把東西給你,你也是出不去的!”老嫗開口對我說道。


 

與此同時,她從床上爬了起來,穿上了木屐。


 

這老嫗的說話很平淡,但是在我的心裡,卻很澎湃洶湧,她怎麼知道,我就是來偷東西的,而且,竟然如此的口出狂言?


 

“二十多年了,終於有人來我這取那東西了,很可惜,你不是那人!”老嫗突然感慨了句,話音一落,她的拐杖,猛地向我掃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8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